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新飞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新飞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09 16:0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迎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飞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鸡追日月雄风舞,狗跃山河瑞气生。2月9日上午,新飞集团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总部召开,会议由新飞集团副总经理焦守臣主持,包括新飞集团****成员在内的9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新飞净水机

    会议召开

    新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聚力变革 开创新飞集团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徐毅在工作报告中对新飞集团2017年总体运营情况、各单位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未来3-5年工作安排和2018年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梳理和部署。

    企业会议

    2017年,新飞集团蓄力深耕、砥砺奋进。新飞集团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真抓实干。全体员工奋发图强,主动作为,用奋斗精神挺近新时代,用高质量发展干出新气象。2017年,新飞集团总体运行稳健高效,持续向好。冷藏车产业稳步攀升,房车产业高歌猛进;海外管控集厚成势,自成体系;协同项目蹄疾步稳,循序渐进;人才发展畅通渠道,培优引智;资讯宣传格局初定,守正开新。发展规模达到新高度,发展效益实现新提升。

    2018年,新飞集团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部署,以航空工业八个“坚持”和五个“深入”为行动纲领,聚焦航空工业机电系统新时期“1+3”战略,坚持“三同”原则,拓展“三高”业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建铸魂、使命引领、开放共赢;聚焦主业、创新为先、改革为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出新时代产业报国坚实步伐。

    新飞净水机

    会议召开

    新飞集团工会**王光辉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新飞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刘瑞作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企业会议

    新飞净水机

    参会代表对三个报告进行表决,新飞集团副总经理莫山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召开

    新飞集团****王天明宣读《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劳动模范、岗位标兵颁奖,并合影留念。

    企业会议

    新飞净水机

    会议召开

    新时代新目标,新飞集团励精图治、开拓创新;

    新方位新蓝图,新飞集团锐意进取、奋勇向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94451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