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越南木材出口达到90亿美元

    越南木材出口达到90亿美元

    2018-02-09 15:0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给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越南木材出口达到90亿美元

    据Vietnam plus报道,根据胡志明市手工业与木材工业协会(Hawa)的数据,今年越南的林业产品出口预计将达到90亿美元,其中木材和木制品将达80-87亿美元。该协会会长Nguyen Qkhanh表示,2017年出口木制品和其他林业产品增长了10.2%,达到创记录的80亿美元,而这曾是2020年预计达到的目标。木材和木制品的出口在过去的七年里每年增加12.3%,并预计在未来三年内上长得更快。

    5.jpg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木制品供应商,对木制品征收出口税。中国在美国面临家具倾销的有关诉讼,降低了其木制品的竞争力。其他主要家具生产国,如德国和意大利,由于成本上长而减产,而马来西亚和其他一些东盟成员国则有发展战略,但缺乏劳动力。全球对家具的需求仍然很高,尽管越南在该领域有优势,其出口却是微不足道的,意味着越南的企业有相当大的空间来扩大其市场份额。

    为了实现今年的出口目标,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Nguyen Xuan Cuong建议,当地企业需要更多投资于技术和商业管理方面提高生产率和保证质量。他指出,美国已经降低企业的所得税,以支持当地家具生产商,而越南企业应该避免出口美国公司所生产的产品。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94451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