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不忘初心筑梦天下 福美2018迎**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筑梦天下 福美2018迎**会圆满落幕

    2018-02-09 14:1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忘初心筑梦天下 福美2018迎**会圆满落幕

    2018年2月5日,福美集团2018年迎**会于广西来宾泰安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广州福美总部、广西生产基地以及福美各地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晚会伊始,福美集团董事长石磊上台致辞,向全体员工及到场嘉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回顾2017硕果累累,展望2018雄图宏伟,石董激励福美人在2018年携手奋进,再创辉煌。

    福美软瓷

    快乐福美大家庭

    此次晚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各部门带来了风采各异的表演:歌舞、纸片秀、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让人耳目一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福美人的欢乐,充分凸显福美人团结友爱齐头并进拼搏精神。

    此外,年会增设了扣人心弦的互动环节——微信抢红包!今年年会不抽奖,抽奖只抢大红包!在场所有人热情高涨,一轮又一轮的微信抢红包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陶瓷品牌

    福美晚会开场秀

    企业活动

    《福美品牌发展》领导与员工热舞

    福美软瓷

    《咱们这个屯》 尬舞闹翻天陶瓷品牌《hand in hand》国际友人乐全场

    企业活动

    放眼2018,在新的一年,福美将继续开拓创新,福美人将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9445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