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美厨柜精英拓展无惧风雨 越战越强!

    森美厨柜精英拓展无惧风雨 越战越强!

    2018-02-09 12:5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过客震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美厨柜精英拓展无惧风雨 越战越强!

    Yes we can!森美厨柜精英拓展无惧风雨,越战越强!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团队是社会生存的基础,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需要熔炼和建设。1月29-30日,对森美团队来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短短二天时间的拓展训练,同事们深深体会到如何激发自己的潜能,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更重要的是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拓展训练是一种精神,一种考验,一种熔炼。

    橱柜品牌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十人九足、连环呼啦圈、解手链、极限时速等拓展项目都锻炼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携手共进,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橱柜品牌

    拓展过程让每一位小伙伴都深刻体会到团队凝聚力与团结合作的力量,在挑战未知的自己的同时,更明确自己作为团队成员所承担的重要责任。

    森美厨柜+全屋定制

    风雨兼备,温度只有4度的环境下,森美团队勇敢攀登罗浮山。虽然环境恶劣充满艰辛,但团队的激情、坚韧、勇气在爬山登峰的过程中都出色的展示。无惧严寒,风雨同路,每一支队伍都顺利登顶,为每一个森美人感到骄傲!

    橱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94451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