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2018-02-09 11:10: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河马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2018年2月5号,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7年度总结会议在石狮华飞大酒店隆重举行,全省各地经销商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东鹏洁具年会

    下午2点整,在一曲激情澎湃的《东鹏之歌》后,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7年度总结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总裁肖文艺先生上台致辞,肖总裁代表福建运营中心全体人员对全省各地到来的经销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2017年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对全省经销商的2017年的拼搏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2018年,肖总裁希望各个经销商能打破渠道单一的模式,实现渠道多元化运作,快速提升门店业绩。2018年,福建运营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协同各位经销商,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年度总结大会

    赋能共发展 聚力塑品牌

    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业务经理张山先生在会上传达了东鹏总部年会“赋能共发展·聚力塑品牌”的核心思想。2018年,东鹏总部将携手运营中心赋能聚力,实现发展共赢。

    东鹏洁具年会

    在之后的环节中,福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晓南先生,对2017年运营中心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并着重分析了2018年运营中心的业绩增长点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为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201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年度总结大会

    东鹏洁具年会

    2017年,福建运营中心经过一年的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经销商排头兵,他们不仅超额甚至翻倍完成了年度任务,同时在智能马桶和淋浴房等产品的销售上也做出了突出成绩!用销量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实力。付出终有回报,会上三跃建材董事长洪董亲自为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发了现金奖励,以此表彰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

    年度总结大会

    2018年是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的腾飞年,东鹏的将士们必当也以十足的信心面对市场,夯实基础,渠道突破,实现腾飞,洁具优秀经销商代表和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的全体人员为2018年新征程做战前宣誓。

    东鹏洁具年会

    看见大家纷纷上台领奖,石狮市三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三跃先生也情不自禁上台分享感受。他表示特别开心,因为看到大家拿了大红包,说明业绩做得好,同时他也希望2018年各经销商能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多的经销商上台领奖,拿更多的奖。

    致辞的最后,他盛情邀请各位洁具的经销商参加2月6号三跃公司一年一度的年会,同时献上了他的祝福: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阖家欢乐。

    随后,石狮市三跃建材董事长助理林振雄先生也上台致辞,他表示,2017洁具事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离不开东鹏洁具福建运营中心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全省经销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2018年,他希望各位经销商老板们能继续紧跟东鹏总部的步伐,把洁具事业做大做强!

    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水暖阀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9445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