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匠心溯源|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意大利之旅回放

    匠心溯源|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意大利之旅回放

    2018-02-08 19:0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踢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溯源|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意大利之旅回放

    2018年1月31日,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意大利观光旅行团圆满落幕。天使客户团在体验意大利罗马、佛罗伦萨、米兰等众多知名景点之余,还在风光旖旎的马焦雷湖畔与华鹤家具ISOLA新品设计师马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本次观光团成员是从华鹤家具ISOLA新品全国客户中经过店面推荐、在线投票而产生。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再一次体验意大利浪漫与激情相随、古典与时尚同在的人文风情,触碰华鹤家具ISOLA系列新品的灵感之源和工匠情怀。

    华鹤木门

    北京启程

    1月25日,冒着零下10°的低温,满怀着对旅程的向往,带着对ISOLA美丽传说的憧憬,天使客户团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罗马假日

    1月25日,ISOLA天使团抵达罗马,世界著名的永恒之城罗马迎来华鹤家具观光旅行团一行。罗马斗兽场、古罗马广场、万神殿、纳沃纳广场、方尖碑、圣彼得广场、圣天使堡、圣天使桥等闻名世界的景点处处留下他们的身影。作为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罗马因其悠久的历史而享有“永恒之城”的美誉。罗马集艺术、文化、食物和历史于一身,走在罗马的大街上就像是走在一个开放的博物馆一样,现代的风景和悠久的历史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氛围。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诗情画意的佛罗伦萨

    1月27日,ISOLA天使客户团抵达佛罗伦萨,参观了市政广场、圣母百花大教堂、乔托钟楼、佛罗伦萨维琪奥桥等著名景点。在这个充满诗情和画意的地方,在这个被徐志摩翻译为 " 翡冷翠 " 的城市,天使客户团成员尽情领略佛罗伦萨的诗情和画意。

    这座城市不仅是艳阳下的托斯卡纳大区的首府,也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和中心,更是众多文化和历史名人的家乡。达 · 芬奇、但丁、米开朗基罗……有人说:“无论是徐志摩笔下的翡冷翠,还是现实中的佛罗伦萨,这座城市从来都是充满着斑斓色彩和诗情画意的,这里似乎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欲求。”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你好,马克

    1月29日,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观光团终于如期来到华鹤家具ISOLA系列产品设在马焦雷湖畔的工作室。在这里,天使团成员参观了马克的工作室,并以天使客户恳谈会的形式,与马克及其团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和交流。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Isola Bella,我们来了

    29日,华鹤家具天使客户团一行终于登上Isola Bella岛。位于国际时尚设计之都米兰与自然圣地阿尔卑斯山之间的马焦雷湖上的“Isola Bella”(美丽岛),是意大利北部湖区最为漂亮的地方,岛上巴洛克风格的宫殿和园林建筑是华鹤家具isola系列产品的重要设计灵感来源,我们的设计师marco的工作室与美丽岛隔水相望,新产品也因此得名。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华鹤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领略时尚米兰

    米兰是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和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歌剧圣地,世界艺术之都。 1月30日,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观光团一行来到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通过在米兰大教堂、米兰大广场、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斯卡拉广场、森皮奥内公园的观光访问,零距离体验米兰独一无二的人文魅力和流行风尚。

    1月31日,华鹤家具ISOLA天使客户意大利观光旅行团圆满结束全部行程,返回北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5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