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又一互联网家装平台倒闭 兔宝宝推回购计划

    快讯|又一互联网家装平台倒闭 兔宝宝推回购计划

    2018-02-08 16:4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谨慎保卫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又一互联网家装平台倒闭 兔宝宝推回购计划

    “当别的装修公司还在研究如何贴砖铺地这种初级的装修理念时,宜乐家已经开始思考如何通过装修让生活更加美好。”以如此豪迈的语言为品牌做背书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宜乐家,开业不到一年,未能熬过2018年的寒冬而关门歇业。2月7日晚间,兔宝宝发布公告称,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金额最低不低于1亿元、最高不超过3亿元。

    互联网家装

    ——要闻——

    宜乐家装饰倒闭 创始人车延冲失联

    “当别的装修公司还在研究如何贴砖铺地这种初级的装修理念时,宜乐家已经开始思考如何通过装修让生活更加美好。”以如此豪迈的语言为品牌做背书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宜乐家,开业不到一年,未能熬过2018年的寒冬而关门歇业。宜乐家倒闭留下了约300万元的各类欠款,消费者、工长、供货商在追索中发现,宜乐家创始人车延冲拒绝承担责任,已经失联。2月7日,北京商报的记者在位于十里河商业街东头的宜乐家体验馆看到,偌大的停车场空空荡荡,楼上的招牌已经拆除,大门紧锁,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与车延冲联系,但始终得不到回应。

    ——企业——

    宜家:2月8日,IKEA宜家在中国大陆的第25家商场于广州番禺正式开业。宜家广州番禺商场临近新光快速与金山大道,营业面积超过2万4千平方米,内设43个蕴含巧思的灵感展间,并提供逾9200种家具及家居用品。

    美克家居:2月7日晚间,美克家居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金额1亿元至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5.6元,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方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截至2月7日收盘,美克家居股价报收5.34元。

    兔宝宝:2月7日晚间,兔宝宝发布公告称,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金额最低不低于1亿元、最高不超过3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每股15元,预计回购股份上限约为28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约为3.25%。回购期限是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截至2月7日收盘,兔宝宝股价收于11.03元。

    华耐家居:2月7日,主题为“改变·心力量”2017华耐家居年会盛典在北京京天明天酒店举行。会上,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华美立家董事长贾锋全面总结了2017年华耐人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

    舒达:2月6日,主题为“飞跃2018砥砺前行”的舒达中国区2018年会,在深圳总部拉开了序幕。会上,舒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鄂先生表示,2017年舒达出货额进一步飞速增长,同比去年增长超30%。2017年5月,西藏舒达专卖店正式营业,这标志着实现全国31省份全覆盖。到2017年底,全国专卖店总数突破1400家,而且舒达已进驻全国所有山姆会员店等商超。

    蒙娜丽莎瓷砖:2月6日,蒙娜丽莎集团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28.91亿元,同比增长24.37%,建筑材料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29.5%,建筑材料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46%。

    蓝色早晨:2月1日,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在举办的后现代主义生活——“蓝明星”2018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表示,将斥资百万,打造本次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据了解,“蓝明星”2018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是由美国《今日家具》中文版与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联合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承办、Eichholtz作为协办单位的重量级设计赛事。奖项设置了工程类和方案类两个类别,最高奖金20万元以及产品券50万元,总奖金额超过100万元。

    鹰牌陶瓷:2月1日,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获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经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鹰牌陶瓷符合GB/T29490-2013标准,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这个认证的获得,标志着鹰牌陶瓷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全面迈入国内领先水平。

    欧普照明:近日,欧普照明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称,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9.57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7.03%;实现利润总额8.01亿元,同比增长32.44%;实现归母净利润6.81亿元,同比增长34.44%。总体来看,公司经营情况稳健,业绩稳中有升。

    ——数据——

    41520万㎡: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不完全统计,2017年我国具有一定规模的地板企业木竹地板总销量约41520万㎡,同比增长约4.64%。其中强化木地板销售21470万㎡,同比增长2.00%;实木复合地板销售11490万㎡,同比增长9.95%;实木地板销售4790万㎡,同比增长9.11%;竹地板销售3360万㎡,同比下降1.18%;其它地板销售410万㎡,同比增长5.13%。

    1.7万亿元:日前中怡康发布2008-2017年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及增速变化统计表。据统计表显示,2017年家电市场零售额达到1.7万亿元,同比增长9.8%,与2008年相比,增长8875亿元。2008年,家电市场受家电下乡政策刺激,彩冰洗空在农村快速普及,从2008年的8475亿元增长至2010年的10836亿元;2010年,家电市场份额增速开始出现下滑,在2012年家电市场份额规模首次出现负增长,与2011年相比,市场规模同比下降4.8%。

    44.26亿美元:根据海关数据统计,2017年1-12月,我国陶瓷砖出口44.26亿美元,同比下降20.14%。平均单价从0.32美元/千克下降到0.28美元/千克。2017年我国出口陶瓷砖前20位国家中,仅有出口到韩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塞内加尔等地的出口量是增长的,其余都是下降,其中出口量下降超过50%的有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马来西亚、南非、新加坡、秘鲁。

    ——行业——

    1、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3月13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举办。据了解,国际家庭用品展是芝加哥最大的年度展会,也是美国第14大展览会,面积达10万平米。包括南馆,北馆和湖滨馆,总共三个主题馆,分别展出厨房餐桌用品,清洁收纳用品及家电用品。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50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