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受邀参加2018智能家居亚洲峰会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受邀参加2018智能家居亚洲峰会

    2018-02-08 14: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等于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受邀参加2018智能家居亚洲峰会

    近日,由Taas Labs主办,CAICT泰尔实验室、蓝牙联盟、Zigbee中国成员组、WiFi联盟协办的第二届2018智能家居亚洲峰会暨精品展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拉开帷幕。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副秘书长、《智能家居》杂志社总编辑王胜阳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640.webp (10)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副秘书长、《智能家居》杂志社总编辑王胜阳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家居集成与消费市场发展分析》主题演讲。他表示,在消费升级趋势带动下,人工智能与IoT技术全面赋能,智能家居呈现全新市场格局。智能音箱、智能锁市场全面爆发;房地产、酒店、商业等各类智能场景加速布局;互联网平台、线下卖场、运营商渠道推进应用落地;智能家居服务体系不断寻求模式创新;面对智能家居的集成与消费需求的新变化,应关注市场的全新发展机遇与创新契机。

    640.webp (11)

    随后,圆桌论坛上,王胜阳与来自东软、UL实验室、英飞凌等智能家居行业专家们围绕着物联网、大数据与AI等技术为智能家居业带来的新的想象和创新空间展开讨论,用最新的案例、视角和思索,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此次2018智能家居亚洲峰会暨精品展是一场直面行业痛点,最具国际化视野的全产业链聚焦高端峰会,旨在邀请来自国内外行业巨头的领先专家们一起探讨亚洲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建设,寻找行业痛点创新解决方案,交流最新科技,共同携手合作。参会嘉宾来自政府、协会、芯片公司、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公司、电信运营商、人工智能公司、测试及认证公司、及行业细分产业链从业专家等等。

    (来源: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5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