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海信网络科技项目列入国家人工智能界重大工程

    海信网络科技项目列入国家人工智能界重大工程

    2018-02-08 14:0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地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信网络科技项目列入国家人工智能界重大工程

    近日,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岛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应用示范工程项目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列入2018年国家“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作为全国56个获批项目中唯一一个来自青岛的项目,该项目将获得国家投资2500万元。

    据青岛市发改委相关人士介绍,海信网络科技拟建设的青岛市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即“智慧城市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将通过购置必要的软硬件设备,制定数据标准体系及技术标准体系,突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GIS等关键技术,研发城市数据大脑、智慧服务货架两大产品,建设城市大数据平台,实现政务服务、社会治理、社会信用、城市管理、*****等五大类关键综合智慧应用,提升政府信息资源的利用水平,为市民提供便捷公共服务。

    据介绍,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将我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应用打造成行业标杆,并以青岛市为基础,建设基于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全流程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工程,进而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应用。

    从海信了解到,目前,青岛55个市级单位均已按照统一部署完成目录上传,下一步,将通过打造城市大数据中心及场景化应用,以城市数据中心为枢纽,推动政务资源整合共享和可持续发展。例如,在政务服务应用方面,将以公民和企业办事的“一号”申请、“一窗”受理和“一网”通办为建设核心,把公民身份号码、公积金账号、社保账号、驾驶证等整合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唯一标识,把政务服务窗口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唯一入口,把承载综合惠民服务资源的服务网络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唯一平台。建设统一的政务服务APP前端入口,汇聚各部门政务类APP,在后台完成信息互通、互认、分拣、处理,使民众仅使用一个政务APP即可实现政务服务高效快捷办理,实现“一体化政府”和“一站式服务”,让市民和企业办业务不用再担心“跑断腿”。

    (来源:青岛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49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