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冠臣全国营销大会暨年会晚宴圆满召开

    2017冠臣全国营销大会暨年会晚宴圆满召开

    2018-02-08 13:4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给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冠臣全国营销大会暨年会晚宴圆满召开

    近日,“精彩因你我同行”冠臣办公家具营销大会暨年会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伴随着冠臣家具总经理李随军的发言拉开序幕!

    大会特邀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杭州家具商会、德清县的相关领导以及人才专家及架构专家的参与!他们的出席为冠臣鼓励加油,使经销商们更加坚定信心,更深刻地融入到冠臣,更深刻地体会冠臣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从而使冠臣的企业文化得到有力体现和有效传播。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

    冠臣家具总经理李随军

    本次营销大会在公司领导、全国加盟商代表以及行业专家的精彩讲解下气氛高昂,互动频繁,干货满满,大家都收“货”甚多!精彩激昂的分享,专业理性的分析以及冠臣的先进理念团聚着整个冠臣大家庭,中国有句老话,家以和为贵,冠臣大家庭和和睦睦,共创未来家具伟大宏图。

    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在充满美好憧憬的沙画节目中为冠臣大家庭共同举杯,共同庆祝冠臣2017年度销售业绩迅速增长,较去年增长80%。

    晚宴上表彰了优秀的加盟商,在肯定他们优异成绩的同时为其他加盟商树立榜样,以激励所有加盟商不断进步,使大家感受到了团队荣誉感和企业凝聚力,同时也宣扬冠臣此次“你我同行一家人”的精神。

    冠臣产品在市场上广受好评,也得到了市场客户的认可。中国美术家联合会会员,中国绘画研究院委员邵文学先生特地委托陈金催先生为冠臣送来一副精美的牡丹图, 祝冠臣吉祥如意,也祝冠臣大家庭兴旺发达!

    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精彩节目,专业的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自备节目,精彩绝伦,妙趣横生。

    2017冠臣家具全国营销大会暨年会在全场的歌声中落幕,许多来自全国的冠臣家人被冠臣的细心与用心感动,细心与用心也是冠臣对自我品牌的一个态度。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18,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来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49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