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恭祝浩泽直饮水进驻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

    恭祝浩泽直饮水进驻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

    2018-02-08 10:0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坦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祝浩泽直饮水进驻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

    空中客车(Airbus)又称空客,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公司,于1970年由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四个国家共同创立。时间上,空客是一个年轻的公司;但在安全上,空客却显得十分成熟。空客的生产线是从A300型号开始的,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双通道、双引擎的飞机。空客在A320型号上应用了创新的电控飞行操作(fly-by-wire)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从1997年空客A330-200客机首次试飞成功至今,已完成交付8000架,受到全球用户的信赖。安全是航空业的主旋律,净水行业同样如此,近日,浩泽直饮净水器成功落户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同样遵循严苛标准的安全饮用水。

    空客关注航空安全,浩泽研究净水安全。浩泽采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APO+安全净水技术,通过反渗透、多重净化等技术手段,能够有效过滤水中的细菌、氯离子、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确保了终端饮水的安全;同时,引入在欧洲等发达国家应用超百年的臭氧杀菌技术,激活水分子,杜绝二次污染。

    浩泽净水器

    随着空客天津总装有限公司全面接入浩泽直饮机,员工喝一杯好水的愿望变得简单,饮水安全得到了持续的保障。空客天津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改善企业内部环境、提高员工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样刻不容缓,他们充分信任浩泽,能做好安全饮水服务。直饮水器的引入不单进一步保证了用水安全,也大幅度降低了用水成本和相关人工管理成本,可谓一举多得。

    品牌入驻

    净水器品牌

    浩泽长期秉持“只为安全净水”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包括空客在内的众多商用客户的信赖,成为我国商用净水行业龙头企业。在我国迈进消费转型升级历史机遇期,净水需求将呈现爆发式增长,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家庭客户选择浩泽净水,让更多人体会到一杯好水带来的幸福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4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