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全新出发

    “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全新出发

    2018-02-08 10:0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等于白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全新出发

    2018年1月新年伊始,搭载碧水源2018款7系列纳滤净水机画面的“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将以全新的展示形象驰骋于京沪、京广、沪汉蓉三条高铁主动脉上,届时,“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将呈现东西横跨、南北贯穿的新局面,全面覆盖中国华东沿海地区、华中地区和西南地区,“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将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带去纳滤科技实现的健康饮水新体验。

    碧水源净水器

    据悉,碧水源2018款7系列纳滤净水机,依然采用其自主创新研发出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它能够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在有效保障饮水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更创新性增添了创新一体式滤芯、智能APP远程管理、这二个的描述建议具体一下,什么叫便捷安装,能否具体说一下等更多人性化功能的新设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使用体验。

    同期,碧水源还推出“扫一扫部分商品五折起”的优惠促销活动。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碧水源京东自营店部分商品五折起优惠促销,乘坐“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的乘客扫码即可参与,给消费者以最大的优惠力度。时至新春佳节之际,为家人带回一份健康的呵护,碧水源纳滤净水机,滤除有害物,保留矿物元素,安全健康,节水节电,不失为最佳的健康礼物。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水源成立16年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引擎,在工程、民用、商用水处理领域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建有规模庞大的膜生产研发基地,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在净水技术方面,截至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500项、专有技术近千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一等奖等诸多荣誉,并承担了国家“重大水专项”、“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其净水产品不但通过了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 1产品认证,更在APEC峰会、“****”国际高峰论坛上为各国***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饮水,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净水产品的强大实力。

    “碧水源号”高铁品牌专列的全新盛装出发及2018款7系列纳滤净水机新品的隆重亮相,在彰显品牌实力与企业雄心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实现让中国亿万家庭喝上安全健康水的企业夙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4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