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DTC东泰五金2018新年献词:共赴一场璀璨盛会!

    DTC东泰五金2018新年献词:共赴一场璀璨盛会!

    2018-02-08 09:5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和秀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DTC东泰五金2018新年献词:共赴一场璀璨盛会!

    2018,农历新年还有不到十天就要来了。

    每逢这个时节,总会让人想起白居易那首小诗: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在这样一个暮色苍茫的空闲时刻,家酒新熟、炉火已生,小酌叙话,流溢着融融暖意和阵阵芳香。

    此时此刻,想来你或许已是归坐在家中,与妻儿与亲友,围炉叙话了吧。岁月就在我们的憧憬中在我们的奋斗中静静流淌,年年岁岁花相似,相似不相同,2018年DTC东泰有很多心里话想跟各位家人、各位伙伴们叙一叙。

    东泰五金

    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家居行业风起云涌,定制则经历了上市资本潮、跨界定制潮、产能扩充潮,整个行业蓬勃发展、深度转型。2017年,我们的各项关键指标表现很好,这是东泰人一起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东泰人一年的创造付出。

    在行业大潮中,我们顺势推出了DTC“灵动牵”智能上翻系统、“移趟星”新一代趟门系统,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家居功能五金全品类发展。我们获得了德国IF产品设计奖,我们建立起了东泰创展中心、东泰科技中心,我们的专利数量突破一千件……DTC综合实力跻身全球家居五金行业前三强。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家居企业马太效应逐步显现,强者恒强,行业集中度会越来越高,身为家居五金龙头企业,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2018家居行业风从何处来?有人说2018年的趋势风口是整装,有人认为依然是全屋定制,还有人判断是大家居……身处其中,我们能做什么?我们唯一能确保的就是自主创新,练就否定自我和创新的速度,用创新发展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

    无论是大家居、全屋定制、整装大势,还是家居五金掀起的环保、定制、智能潮流,我们都将积极拥抱大势潮流,2018我们坚守使命:顺应时代需求,不断创新提供有竞争力的家居五金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当前,消费升级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人们需要更有品质感、个性化的产品, 2018我们会继续坚持创新设计,从创新设计到生产制造的整个体系上去提升产品力,让家居五金为家“赋能”,用创新设计的五金部件推动家具升级,给家具更舒适的开合推拉体验、更大的存贮收纳空间,更美观的简约个性设计。

    我们会加快制造智能化,加快自动化布局及应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品质五金部件。目标到2019年,累计可建立自动化冲压、装配“特别工场”10个,引进与自主研发投入使用的自动化设备、生产线360台(条),预计全部实现后,生产效率与2017年相比,提高30%以上,运营成本降低25%,产品生产周期缩短20%,良品率可达99.7%。

    DTC东泰计划通过5年时间,目标将我司主导产品的前、后工序,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管理;可实现生产各工序数字化集成管理,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生产计划与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初步实现生产高度灵活、个性化、数字化。

    我们认为今后五金企业只有拥有核心专利、知识产权才会有更大的未来,2018我们将加大力度打击侵权行为,维护自主知识产权,用核心专利构筑我们的竞争力,为行业形成尊重知识产权规范而努力。

    我们还会继续提升全球经营能力,致力自主品牌国际化,我们的愿景是:有人生活的地方就有DTC家居五金。

    ……

    激荡岁月,水大鱼大。站在2018年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心怀梦想,为家赋能,聚势前行,相信未来是一趟合作共赢的征程、是一场奔赴璀璨的盛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8444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