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洪祥轩家具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洪祥轩家具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8-02-07 16: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笑橘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洪祥轩家具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近日,备受瞩目的红木行业年度品牌盛典——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金砖会晤地——厦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业界企业领袖、知名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赴盛宴,现场可谓星光璀璨。会议上,中山市洪祥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祥轩红木)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洪祥轩红木总经理曾祥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被业界称为“红木奥斯卡”的年度大会盛大举办,并在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答谢晚宴上,上台领“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荣誉牌匾。

    blob.png

    洪祥轩红木总经理曾祥浓出席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会议现场

    俗话说得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先成家后立业,洪祥轩红木总经理曾祥浓一直秉承着这句话。认为只有先把家庭照顾好,才能在事业上放开手去拼搏奋斗。如若连自己的家庭都照顾不好,何来谈论事业的发展。他也是地道的客家人,在家庭意识上比较强,发挥着客家人本有的实事求是、刻苦勤俭和艰苦奋斗的美德。因此在洪祥轩红木建立初期,完全靠曾祥浓个人实打实的跟进工作,包括木头采购、生产制造、产品销售、成品运输等多方面的工作,无一不是曾祥浓自己亲自跟进,这也就造就了洪祥轩红木产品的高品质、高工艺的口碑评价。

    每个成功男士的背后都有个贤良淑德、默默支持的妻子,曾祥浓说道,洪祥轩红木能有今天的成就,与他的妻子是分不开的,妻子是他的坚强后盾,让他在事业更加专心致志。而在洪祥轩红木的客户服务上则有一个知性能干的女子帮忙,他的女儿曾玉杰。在客户服务和售后上,曾玉杰协助做客户档案制作和信息收集,在一些管理制度的建设,曾玉杰没少花心思,可以算得上是洪祥轩的客服经理了。来自家人的全力支持对洪祥轩红木的发展具有巨大促进作用,也才有了洪祥轩红木的今天辉煌。

    blob.png

    洪祥轩红木总经理曾祥浓点赞“为中国艺术红木代言”主题

    2017年,洪祥轩红木迈上新阶段,从“产品自信”迈向“品牌自信”。洪祥轩红木正在走品牌之路,当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委员”,与行业内领导、专家、大咖精英们共同探讨红木发展未来方向,这是洪祥轩红木向品牌化发展道路靠近中。品牌化发展已经成为洪祥轩红木2018新一年的工作规划重点,洪祥轩红木势在必行。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7444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