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年轻新姿态 加西亚员工年会致英雄展望2018

    年轻新姿态 加西亚员工年会致英雄展望2018

    2018-02-07 14:1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西亚瓷砖

    加西亚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加西亚瓷砖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年轻新姿态 加西亚员工年会致英雄展望2018

    近日,加西亚瓷砖在佛山绿岛湖triangle 3D音乐餐厅举行了以“致英雄”为主题的2018加西亚瓷砖员工年会暨表彰盛典。加西亚瓷砖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创意总监Giuseppe Zunino、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谢颖锋、市场部副总监高玉清及加西亚瓷砖全体同仁出席了当晚年会。

    加西亚瓷砖

    加西亚瓷砖年会以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给予大家寄语为开始,柯总回望了2017加西亚瓷砖的各大事件所引起行业的关注,见证加西亚瓷砖的快速成长,并表示了对各位加西亚成员工作的肯定和2018的展望。

    陶瓷企业员工年会

    加西亚瓷砖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

    加西亚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谢颖锋也发表了讲话,过去一年,加西亚瓷砖以黑武士年轻的IP形象成为行业热议,并发布多达107款新品,全新黑科技加持与加西亚创意总监Giuseppe Zunino的加入,使得加西亚瓷砖无论在产品还是营销方面都获得行业内外的肯定。谢总还表示,2017,英雄不多,2018,希望加西亚瓷砖能召唤更多的英雄。每一个加西亚的成员,都可以是英雄。

    陶瓷品牌

    加西亚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谢颖锋

    随后,加西亚瓷砖举行了“2017,谢谢您,我们的英雄”颁奖礼,分别为销售业绩英雄、开拓建店英雄、业绩增长大区英雄、最佳新人奖、后勤支援与贡献英雄、产品贡献英雄、设计贡献英雄、网络招商英雄、黑武士项目传播英雄进行了加冕及奖项颁发。2017年,感谢这些英雄们的辛勤付出!2018年,希望看见更多的新面孔站在这个荣誉的舞台上。

    加西亚瓷砖

    除了获奖的英雄们,加西亚瓷砖还对在背后默默领军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英雄加冕礼,并为欢迎新人的加入和鼓励新人在新一年,勇攀高峰创佳绩,举行了一个爱与冲劲并存的希望之星启动礼。2018,致加西亚的英雄们!

    陶瓷企业员工年会

    一场荣誉感加身的颁奖礼结束后,迎来的是让大家激动人心的抽奖与表演环节,丰富的奖品不停地投入各位幸运儿的怀抱,现场欢呼声不断。

    陶瓷品牌

    加西亚男神们《兄弟抱一下》

    最后柯总化身乐坛男神,绅士般地演绎《菊花台》,一口台湾省腔加国际范,深得现场加西亚女神们的狂呼!这夜,加西亚的英雄们都沸腾了。

    次日,加西亚瓷砖在清远佛冈熹乐谷温泉度假区开启了一段,以“趁年轻,放肆玩”为主题的2018加西亚瓷砖温泉度假之旅,大家在湖光山色的清远乐享农家乐、体验同聚一栋别墅的欢乐时光。

    加西亚瓷砖

    2017年,加西亚瓷砖引领现代风,紧贴国际时尚潮流趋势。2018年,我们将以更好的新姿态年轻呈现,期待更多的加西亚英雄!

    加西亚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加西亚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7444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