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二道江区住建局300万元实施亮化工程

    二道江区住建局300万元实施亮化工程

    2018-02-07 14:0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寞就蓝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二道江区住建局300万元实施亮化工程

    近一段时间以来,二道江区住建局围绕“增加亮度、完善细节、合理点缀、优化提升”的方针开展亮化工作,做到“灯型与道路相融合,灯光与城市建筑相呼应”,既节约能源,又为市民提供舒适宜居的环境。截至目前,已投资300万元,改善城区照明环境,提升城市夜景亮化水平。

    7.jpg

    该局分别在二道江北出口、西出口、龙山路等路段安装中国结340个;在东、西华路等地段安装灯串3.5万串;在和园内绿地安装地插灯3.5万支;在东通化大街行道树中安装900个地埋灯进行投光亮化;在西出口、劳动桥、二区环路绿地公园等处安装灯网6500张;在钢城路,东、西华路安装灯笼串140组;龙山路安装投光灯400台;东华路浮雕上安装洗墙灯600条。

    该局领导表示,他们要坚持精细精致,进一步优化完善亮化设计方案,力求风格高雅、简洁,在体现灯光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做到节能环保、绿色安全、美观大方;对全区重要节点、中心城区要进一步梳理亮化工作存在的不足,加快薄弱环节整治,实现灯光亮化均匀通透、整体协调,与城市整体环境和谐一致;要坚持建管并重,加强日常维护管理,针对平时、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时段,分别制定相应的亮化管理机制,实现亮化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百姓营造更加舒心优美的生活环境。

    (来源:通化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74448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