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英伦罗孚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培训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英伦罗孚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培训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8-02-07 12:4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就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伦罗孚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培训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新年新气象,2018年春分时节,万物复苏,集成灶行业迎来了历史最佳发展期,随着一线品牌的加入,集成灶规模逐渐开始壮大,经过十年的培育期,消费者的理念越来越高。英伦罗孚品牌的换代理念引领着集成灶行业加速发展。

    英伦罗孚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英伦罗孚集成灶-换代传统三件套”

    英伦罗孚专业制造厨房电器产品的同时,在技术上突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给全国经销商提供有力的武器,并提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让所有的中国老百姓个个都用得起的好产品:

    “猛火灶,罗孚灶”让所有的选择英伦罗孚品牌的消费者们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买集成灶送物超所值的蒸箱,烤箱。

    集成灶售后服务

    英伦罗孚品牌注重研发生产的同时,深知一个好的厨房品牌必须有好的服务。

    从2008年公司执行:购买英伦罗孚电器产品一年内若油烟机电机自然损坏,赔偿1000元,8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

    到2012年公司承诺升级:购买英伦罗孚产品一年内若油烟机电机自然损坏,赔偿同等价位的新机一台,集成灶赔偿1000元,12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

    到2016年公司承诺升级:购买英伦罗孚产品一年内若油烟机电机自然损坏,赔偿同等价位的新机一台,集成灶赔偿1000元,16大配件终身免费更换。

    2017年公司再次对终端消费者史无前例的质量保障:购黄金机:9099,9079S豪华款,6年不保用免费换新机。给购机的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吃了一棵定心丸。

    英伦罗孚集成灶

    2018年董事长放大招做行业的领先者:做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好的中国制造加上五星服务。完美!

    集成灶品牌

    2018年如董事长的寄语中说到: 我们持之以恒的在改造厨房环境,提高人们的烹饪愉悦性,解放家庭主妇的双手上作不懈努力,智能化,自动化,人性化,生活化针始贯彻在产品设计中,让厨房成为真正幸福生活的源泉。

    集成灶售后服务

    英伦罗孚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74447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