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宜泰家居 |“新形象·新征程”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宜泰家居 |“新形象·新征程”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2018-02-06 18:3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雁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泰家居 |“新形象·新征程”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对于定制行业而言,2018年无疑是一个新的起点。行业信息化发展加速、生产效率不断提高、营销模式不断创新、全屋智能逐渐普及等正在给定制家具行业带来巨大变革,定制家居行业新常态赋予企业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2018年2月3日,“新形象·新征程”宜泰家居2017年年终总结大会在中山东方海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员工、经销商朋友及特邀嘉宾欢聚一堂,举杯同贺,为2017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年!

    宜泰衣柜

    公司全体员工、经销商及特邀嘉宾欢聚一堂

    总经理陈少华先生对全体员工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2018年的发展做了具体规划。2017年宜泰家居主动拥抱变化,成长蜕变,突破企业自身局限,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面对成本激增、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突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种种困难,我们奋勇向前抵挡住了来自市场各个方面的压力,以崭新的风貌驰骋于市场之中,保持了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年会

    总经理陈少华做2017年度总结报告暨2018年度规划报告

    走进2018年,公司要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中山做强、全国做大的营销思路,充分发挥总部的资源优势,多渠道发力。2018年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建渠道、搭平台、抓重点,夯实发展基础。

    大会上,公司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最佳进步奖”、“最佳贡献奖”、“优秀员工奖”和“优秀管理者奖”,并全员发放了新年红包,以激励全体员工携手同心,锐意进取,为实现2018年的发展目标而共同努力!

    宜泰衣柜

    行政部经理为“最佳进步奖”获得者颁奖

    年会

    订单部经理为“最佳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宜泰衣柜

    生产部经理为“优秀员工”获得者颁奖

    年会

    总经理为“优秀管理者”获得者颁奖

    宜泰衣柜

    新年红包,人人有份

    晚宴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将会议推向高潮,呈现出宜泰大家庭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奖的伙伴们喜笑颜开,满载而归!

    年会

    中奖的伙伴喜笑颜开

    新的一年,当我们追问我们企业的基础是什么的时候,我相信答案会很多!但是诚实、务实、创新、感恩的美德,这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是指导我们每一个决策、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的标准。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智能为突破口,宜泰希望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衣柜、一个鞋柜,更是一份全新的生活愿景,宜泰家居愿意为更多人搭起生活梦想,用智能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