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紫荆花漆率先合作“百企万亿”数字港 携手共踏新年新征程

    紫荆花漆率先合作“百企万亿”数字港 携手共踏新年新征程

    2018-02-06 16:5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飘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紫荆花漆率先合作“百企万亿”数字港 携手共踏新年新征程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暨“百企万亿”两周年盛典在上海圆满举办,此次盛典总结回顾了“百企万亿”项目两年来从理论、思想到布局、落地、运行的历程,并现场与“百企万亿”数字港的首批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紫荆花漆积极参与了“百企万亿”项目,成为“百企万亿”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之一。

    百企万亿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百企万亿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百企万亿”项目启动于2015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为实现家居产业企业转型、产业升维的创新模式行动。依靠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把百家建材家居企业组成一个经济“体”,以数字家居港选材和交易基地为支撑,用三年时间实现每年万亿产值目标,“百企万亿”项目是建材行业的创新改革方案。项目从启动至今,效果不断凸显,推动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顺应行业倡导,紫荆花积极参与了此次“百企万亿”数字港企业合作,迎接新时代下的新机遇,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百企万亿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百企万亿数字港首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率先参与改革,优势助力行业转型

    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紫荆花漆有着绿色、环保的强大产品基础,后劲十足的品牌发展力、思路清晰的品牌经营方式和具备前瞻性的品牌发展模式,此次率先参与合作“百企万亿”数字港,将和其他合作企业互相联动,共享信息,打通上下游,实现快速成长和优化重组,积蓄行业推动力,以先带后,为行业的健康转型起到强力推动作用。

    要想以先带后,实现更快成长,企业本身必须具备强大实力和不断突破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实际上,当互联网发展浪潮席卷全行业,消费者通过互联网了解和选购家装材料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时,紫荆花漆已洞悉行业发展方向和品牌道路,主动出击,线上线下双向布局,准确掌握了新时代下的新发展方向。

    加强线下战略布局,巩固市场基础

    近年来,紫荆花继续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渠道拓展,不仅参与了“第五代艺术建筑”的芜湖长江之歌、百色园博园主展馆、被评为IACE(联合国人居署)国际人居规划金奖的金华保集蓝郡、平湖御珑湾等项目,还积极与万城房地产、中铁建设,碧桂园、中建五局、中建二局、润和地产、华创地产、同仁置业等多家大型的房开商和建筑商达成了战略联盟,打下了扎实的线下市场根基。

    2017年,紫荆花漆与嘉禾集团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在产品供给、品牌推广、技术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和优势资源的进一步整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直观、全面了解紫荆花品牌和产品的机会,且更为广泛地惠及消费者,有效巩固了市场基础。

    拥抱互联网家装平台,开拓新渠道

    同时,紫荆花漆加快了线上“互联网+”布局,主动携手互联网家装平台亚厦蘑菇加,通过与其在产品、品牌和技术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借其高科技渲染和展示系统、极具创新的全方位互联网家装生态圈,让消费者能够通过平台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紫荆花漆在不同情境和软装搭配下的优质效果及风格搭配方案。同时,紫荆花漆也能更加快速、全面地了解消费者实际需求,为紫荆花漆生产更多样、更个性、更实用的产品提供有效依据。

    紫荆花漆产品在亚厦蘑菇加周年庆典展示现场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从线下战略合作,到线上互联网家装平台布局,再到“百企万亿”数字港的积极合作参与,紫荆花漆正坚定有力地走在实现百年涂企目标的道路上,更肩负着领头羊的责任,引导和推动着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今后,紫荆花漆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百企万亿”数字港的相关推广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开展行业交流,加强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为加快“百企万亿”计划做贡献。

    (来源:紫荆花涂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