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富思特上市取得新进展 安徽芜湖又建基地

    富思特上市取得新进展 安徽芜湖又建基地

    2018-02-06 16:4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思特上市取得新进展 安徽芜湖又建基地

    2018年1月中旬,招商证券发布了对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第三期辅导工作报告,宣告该公司上市取得了最新进展。

    始创于1995年的富思特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13年1月,富思特新材实行股份制改制,正式改名为富思特新材股份。

    2016年初,公司与兴业证券签署协议开始了上市辅导工作,但此后遇到了一些挫折。2016年11月8日,证监会发布《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协议之终止协议》,宣告首次努力失败。2017年初,公司与中泰证券签署协议开始新一轮上市辅导工作,但2017年7月10日,证监会披露《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辅导的协议》,意味着再次受挫。但很快,2017年8月9日,北京市证监局发布《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表》,宣告公司仍在寻求上市发展方向。

    在努力推动公司上市的同时,富思特还在积极开展产业布局。2018年1月30日,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意味着继北京、成都、太原、济南、杭州、厦门、河间基地后,公司启动了第八个生产基地项目。

    富思特安徽芜湖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建设A级保温板、保温装饰板、集成房屋、水性涂料等新材料生产线及相关产品研发平台,项目将于2018年5月启动。

    (来源:涂料工业-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7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