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展辰集团谋局高端工业涂料 科技项目获300万元政府资助

    展辰集团谋局高端工业涂料 科技项目获300万元政府资助

    2018-02-06 16:47: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的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辰集团谋局高端工业涂料 科技项目获300万元政府资助

    12月5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公布了深圳市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资金第一批拟资助项目名单,其中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低成本高性能水性重防腐涂料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在列,并获得政府300万元资助。

    展辰集团谋局高端工业涂料 科技项目获300万元政府资助

    作为以家具漆为主的展辰,于2015年10月宣布进军工业漆;2016年5月,成功组建工业漆事业部,并引进行业优秀的工业漆核心团队,大力推进工业漆项目;2016年7月7日,展辰正式将工业漆涂料产品推向市场。

    目前展辰工业漆产品涵盖了新型醇酸漆、丙烯酸工程漆、水性工业漆、重防腐涂料、耐高温漆、环氧防腐漆、聚氨酯防护漆、工业烤漆、改性氟碳漆、绝缘漆等。从产品结构来看,大都是一般工业涂料产品。而深圳市作为经济特区,在科技和经济发展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涂料厂和喷涂厂的环保化改造进行得如火如荼。对环保涂料的需求也是极为迫切。因此高性能低成本重防腐涂料的研发及产业化是迫在眉睫的事情。该项目的研发成功,可打破国外涂料企业在高端重防腐涂料领域的技术垄断地位,该项目技术水平全面领先。为国内涂料企业水性重防腐产品全面进入钢结构、机械防腐(风电、水电、核电)等领域打开良好局面。

    本项目在常规成膜基料的基础上,通过超支化改性及互穿网络等技术手段,将功能性基团引入成膜体系,同时配合新型特殊改性填料及相关涂料复配技术。制成的系列高性能、低成本水性重防腐涂料体系,较之常规水性防腐涂料,具有防腐性能强、耐久性好、施工窗口宽、成本低的优势。在集装箱、船舶等重防腐领域将得到广泛应用。预期市场规模在百亿以上。同时可大量减少VOC排放,起到良好的环境保护作用。大大降低职业病的发生几率。

    低成本高性能水性重防腐涂料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的成功研发,将会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必将推动整个涂料行业环保的进程。

    (来源:中外涂料网)

    我对展辰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