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

    2018-02-06 14:1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给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

    近日,朗读 · 这一年——2017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精英荟·主题年会在佛山隆重举行。据悉,本次精英荟·主题年会是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一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大会,更是佛山子公司总结2017的不足,展望2018年的盛会。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2

    当晚,整个会场星光熠熠,恢弘大气。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志云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销渠道事业部副总裁张兄才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瑜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洁具渠道经销中心总经理姚峰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与客服总经理蔡晓慧女士、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经中心总经理罗麟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马力先生、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副总经理丁述其先生等领导出席了盛会,除此之外,来自东鹏总部各个部门的领导同事、大佛山地区的经销商团队、战略合作伙伴们以及佛山子公司全体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胜利大会的圆满召开。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3

    第一篇章——锋华共赏

    第一篇章——锋华共赏在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总经理李瑞女士的致辞下拉开序幕。她表示,在竞争激烈,需求下降的市场环境下,佛山子公司顶住了压力,在2017年斩获了2.3亿的好成绩,超额完成了总部制定的任务。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总部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合作伙伴、战略客户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全体佛山东鹏人的奋力付出。相信在2018年,佛山东鹏必将做得更好,业绩更上一个台阶。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4

    紧接着,李总带领东鹏佛山子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一起用澎湃激情,以铿锵文字,来朗读属于我们的2017。让在座所有嘉宾共赏佛山子公司2017的震撼锋华。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5

    佛山子公司激昂澎湃的《朗读·2017》收获了全场的掌声,同时也得到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志云先生的肯定与支持。他在紧接的发言中表示:佛山子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2017年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依然保持高速增长,超额完成总部制定的任务目标,是全体佛山子公司精英们创造的佳绩。2018年,佛山东鹏人一定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做深做细佛山市场,让业绩持续飘红。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6

    第二篇章——荣耀同行

    紧接着,在全场的掌声中,《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2017年度精英颁奖盛典》正式开启。包括2017年度最佳经销商合作奖、优秀经销商腾飞奖、优秀经销商团队奖、最佳经销商店面建设奖、优秀团队奖、销售冠军奖、优秀员工奖、优秀经理人奖、最佳进步奖、优秀执行CEO奖、最佳新人奖在内的团队及个人奖项在所有嘉宾领导的见证下产生。

    获奖团队及个人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7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8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9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0

    颁奖结束后,李总带领佛山子公司全体核心管理层致祝酒词,盛邀现场全体与会嘉宾领导共举杯,为美好的明天,为东鹏百亿目标加油!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1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2

    第三篇章——锐意风采

    整个年会在精彩紧凑的节奏下持续推进,佛山子公司各部门、各经销团队在表彰结束后,为全场的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涵盖舞蹈、小品、歌唱等的饕餮盛宴。

    精彩表演瞬间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3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4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5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6

    第四篇章——再攀新巅

    随着表演节目的一个个结束,预示着“朗读 · 这一年——2017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精英荟·主题年会”即将落下帷幕,在年会的最后,到场的所有嘉宾齐唱《我们不一样》,正如歌词所说:"这片天你我一起撑起,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

    朗读 · 这一年 | 东鹏集团佛山子公司主题年会举行_17

    2017年,风雨兼程,患难与共;2018年,荣耀同行,再攀新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6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