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点评丨兔宝宝2017实现营业收入超40亿

    点评丨兔宝宝2017实现营业收入超40亿

    2018-02-06 14:1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与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点评丨兔宝宝2017实现营业收入超40亿

    公司发布2017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20亿元,同比+54%,营业利润4.37亿元,同比+47%,利润总额4.45 亿元,同比+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6亿元,同比+41%。

    点评丨兔宝宝2017实现营业收入超40亿_1

    公司收入继续高增长,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收入保持高增长,主要是产品、品牌、渠道建设不断推进,核心市场已基本实现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重点市场已基本实现地级城市全覆盖,县级城市80%覆盖,外围市场的布局进一步加速,前期投入转化成优势,公司在行业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高性价比+高周转模式推进,潜在增长空间大。公司独特的经营模式表现为“高性价比”+“高周转”,在行业内竞争力表现突出;在消费升级和环保升级的大环境下,行业集中势在必行,公司作为竞争力强的行业龙头,目前市占率仍较低,潜在增长空间大。

    成本承压和费用高投入下,净利润依然保持高增速。2017 公司毛利率预计有所下降,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木纹纸、印刷墨水及其他辅助材料)上涨影响。公司开始战略性布局“易装”业务,同时加大品牌和渠道建设力度,期间费用投入大(主要用于销售人员薪酬和市场宣传),使得公司归属净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

    推行加盟商供应商持股计划,彰显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前景。2018 年1 月11 日公布公司加盟商、供应商持股计划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均价为12.61 元/股,购买数量为7,787,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29%。该计划彰显产业链上下游合伙伙伴对公司未来中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同时也有利于调动各个环节的积极性,有望提升生产管理效率,继续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前景。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行业空间大,公司已成为引领企业,建立起核心竞争力;目前品牌、渠道、供应链建设都渐入佳境;未来随着行业消费升级、公司异地布局和业务拓展推进,中线成长仍有较大空间,预计2017-2019 年EPS 分别为0.43、0.62、0.86 元/股,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对应PE 估值分别为25、17、12 倍,性价比优势明显,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中财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