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盛世周木匠勇夺“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

    盛世周木匠勇夺“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

    2018-02-06 13:5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世周木匠勇夺“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

    近日,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金砖*****会晤地——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系列活动之“2017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网络人气超越180万人次,线上有效投票数超过60万。经过线上微信投票,以及各产区市场线下投票,业内互评投票,专家、媒体、组委会投票并综合评估,综合类、人物类、品牌类19项奖项最终落定。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圆满举行,数百名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出席了盛典。

    在国家级平台斩获大奖 实至名归

    经过激烈角逐,江门市品家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周木匠)脱颖而出,勇夺“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

    从北京人民大会堂到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到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再到如今走进金砖会晤地的主会场,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走向国际化高规格,价值和使命不断提升。在这个国家级高规格平台上,斩获“十大创新力品牌”,可见盛世周木匠的实力。

    其实,在过去一年,盛世周木匠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不俗。先是在第十二届中国(乐从)红木家具艺术博览会上,盛世周木匠以自主研发设计,将红木艺术之美态,贴近生活、融于生活,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刺猬紫檀皇宫大床》,荣获了最佳产品设计奖。盛世周木匠还在新会古典家具城2017年年会上,在众多企业中突围而出,勇夺“2017年突出贡献特等奖”、“城区2017年度特受欢迎品牌企业”、“博览中心2017年度特受欢迎品牌企业”三项大奖。

    5.jpg

    盛世周木匠曾荣获“博览中心2017年度特受欢迎品牌企业”

    “它以自主研发为前提,设计符合现代人审美的红木家具,将古典家具的传统技艺与现代美相融合,创造出独特风格的艺术家具。”,这是大会对盛世周木匠的颁奖词,寥寥几句却高度浓缩了盛世周木匠过去一年的取得成就。

    品质始终如一 不忘初心热衷公益

    盛世周木匠的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好评,因口碑慕名而来的客户更是不计其数。2017年,江西省鹰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喜灿、余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峰等领导一行指导调研,并给与高度认可。

    6.jpg

    盛世周木匠总经理李锦余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为了发展中国传统红木手工艺和促进中国红木家具工艺及文化更上一层楼,作为“广作”代表、品家董事长周新华还从广东新会远赴福建仙游红木生产基地考察学习,与“仙作”代表深度交流。

    作为“红木人”深知在当下红木原材资源匮乏的背景下树木的可贵。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新华更懂得“十年种树 百年树人”的意义。周新华董事长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红木企业家,不仅善于经营管理,还乐于公益事业。为了红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了保护大自然的环境,周新华董事长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参与公益种植海南黄花梨活动,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这种可贵的企业家精神被业界点赞。

    7.jpg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参会嘉宾大合影

    站在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的新起点上,盛世周木匠将以“十大创新力品牌”大奖为动力,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在传承红木文化的同时,不断创新,生产出符合当代生活方式的红木家具精品。盛世周木匠在国家级平台获得至高荣耀,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标志着盛世芳华的来临。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