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2018-02-06 13:2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保卫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CES 2018展会当中,众多黑科技轮番登场,但最受瞩目的是让生活更加方便、有趣的智慧家庭互联,海尔U+、三星SmartThings、LGThinQ等众多智能互联平台的纷纷亮相,已预见它们会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极大改变和改善。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特别是随着着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通信技术的发展和服务业的升级,智慧家庭产业已被视为下一个“蓝海”。

    首先,我们来理解第一个问题:智慧家庭时代会有哪些改变?

    简单来说,智慧家庭是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将智能硬件、物联网云平台、运营商、地产物业家装等角色有机组织起来,形成完整的生态架构,去满足消费者的“服务”需求,以完成“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转型升级。

    毕竟在物联网的时代下,用户需求更加个性化和多变,对智慧生活的需求不再停留于某一智能硬件个体,而是需要场景的有机结合。

    在CES 2018展会上,海尔带来的一站式的全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联结,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空间内的馨厨、魔镜等“网器”为交互控制中心,将空气、用水、美食、洗护、安全、健康、娱乐7大生态圈并联起来,为用户创造真实的智慧家庭场景。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数据显示,海尔U+OS智慧生活平台目前接入网器超过1800万、智能硬件品类从超过120种,网器交互超过500亿次,U+“智慧大脑”越来越聪明,正成为智慧家庭的“最强大脑”。……智慧家庭的每一个用户“触点”都有海尔。正向海尔人所说的,“海尔打造的正是我们想象中的未来生活,不管想要什么,都可以一键实现。”

    当然,要想引爆智慧家庭生活,"入口"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它决定着智能生活服务提供商生存与发展的重要资源,比如用户流、信息流、应用流、业务流等等,国内外互联网及硬件巨头们都在纷纷探寻。

    而对于海尔来说,在CES 2018参展产品当中,以ASU Watch为代表的虚拟触控产品展现出了优质的人机交互体验;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与小管家多功能浴霸则互联互通,共同完善了智慧浴室场景。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引爆引领智慧家庭物联网交互入口,担当智慧家庭粘合剂和有机补充的目标,正在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逐步实现。

    在入口的交互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以红外、蓝牙、wifi、语音、手势等方式应用于越来越多的产品当中。而在CES上,我们见到了一种全新的用户交互形式——集虚拟触控和激光投影功能于一身的ASU Watch,这也是全球首款投影可穿戴设备,主要有三大特点:

    布局“神经中枢”,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将发力智慧生活

    第一,ASU Watch通过投影技术让自己具备两块“屏幕”,展现更多操作交互界面;

    第二,支持nano-SIM卡和WiFi,可通过投影在手背上的“屏幕”,完成接电话、看视频、听歌等行为;

    第三,可实现虚拟触控操作,更便捷的查看微信、跑步及天气信息等等。更多功能用户可点击下方视频查看:

    据悉,此款ASU Watch即将在国内开启众筹,很是期待!

    以后想要控制海尔智慧家电,再也不用到处找遥控器,只需要抬起手,对着ASU Watch说,“我想打开电视机”即可,智能家居交互就是这么简单。

    从智能产品到智慧家庭,从根本上来看,产品本身已不是核心,而将人、机、物的对话,需求的智能连接已成为新的核心。海尔智能互联平台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粘合剂和有机补充,在成功打造了不同品类智能硬件的引爆引领样板后,逐步实现了从制造产品到孵化创客,从单独卖产品到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转型。

    未来海尔智能互联平台还将打造更多的智能连接件,包括智能音箱、智能路由器、智能机器人等等,避免智能家电之间的各自为战,真正打开智慧家庭生活的“神经中枢”,为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更美好的生活。

    (来源:万维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