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图特股份荣摘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封面

    图特股份荣摘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封面

    2018-02-06 11:4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图特股份荣摘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封面

    时势造英雄,同样也造就名企!热烈祝贺:广东图特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耀认购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封面及内页6个P的页面,开启全球著名品牌新征程!2017年,图特股份已通过认购《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页面向国内外推广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18年,图特股份加大力度支持《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希望通过此平台继续推广图特股份这一国际著名品牌。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图特五金优秀的出品赢得了全球家居企业的青睐。图特股份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全面融入了经济全球化。图特的发展着眼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全球视野谋划企业的长远发展。

    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全年5万册向精准买家发行,中国家居产业链全覆盖,作为中国家居产业链工具书,面向全球派发,堪称全球流动展厅,助力企业网络资源、拓宽渠道、收获价值、赢得发展。图特股份认购2018年度《中国家居五金采购指南》封面及内页6个P的页面,无疑为图特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插上了有力的翅膀!

    图特股份,匠心之作,细节见大美。产品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以人为本的研产精神正是图特股份秉持的谦恭之心、精益之心,并以此为自我要求,为家居制造企业提供高品位的功能五金整体解决方案。

    追求美,创造美,享受美,是图特股份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爱岗敬业,享受生活,是图特股份一贯提倡的职业之道。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64445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