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周报|年终岁末 新帝豪、精武门却“不走寻常路”

    门窗周报|年终岁末 新帝豪、精武门却“不走寻常路”

    2018-02-05 19:2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周报|年终岁末 新帝豪、精武门却“不走寻常路”

    在2018年春节倒计时,各大门窗品牌庆典活动“你方唱罢我方登场”的热闹喧嚣之下,有些门业品牌却显得“与众不同”。区别于年终岁末“表彰会、答谢会、迎春晚会”等固定节目,新帝豪门窗乔迁、精武门防盗门生产基地开业无疑吹响了2018年门业市场竞争的冲锋号。

    新帝豪门窗

    不仅如此,当大多数门窗品牌还在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之时,开开木门已落实行动,在杭州发布“感·青春”系列新品。回顾上周(1.29-2.4),欧派家居、顶固集创等上市品牌也是动作频频,或发布业绩预增公告,或披露招股说明书,赚足了业内“眼球”。预知更多热辣资讯,中华门窗网带您一一回顾。

    品牌大事集锦

    新帝豪门窗乔迁庆典隆重揭幕

    2018年1月29日,新帝豪门窗乔迁盛典在中国佛山盛大揭幕,新帝豪门窗的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帝豪门窗的乔迁之喜。据了解,新帝豪门窗百亩工业园于2016年开始奠基,历时两年,2018年正式入驻。新帝豪门窗董事长钟金福表示,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新帝豪门窗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扎实经营,开拓创新,把一流的办公条件转化为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一流的发展业绩,创优争先,加快成长壮大的步伐,翻开新帝豪门窗新的辉煌。

    精武门

    点评:乔迁盛典的圆满结束预示着新帝豪门窗的发展走进了全新篇章。相信在2018年,在新起点的领航下,新帝豪门窗将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精武门防盗门生产基地盛大开业

    2018年2月1日,精武门防盗门生产基地——浙江揽腾智能家居占地2万平米的大厂房盛大开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资讯媒体、员工及亲朋好友共同出席,见证浙江揽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据了解,防盗门生产基地的成立,不仅是精武门历史性的时刻,也是精武门经历多年发展所作出的战略手段。在此基础上,2018年精武门将一鼓作气,实现业绩的连番攀升。

    欧铂尼整体木门

    点评:浙江揽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精武门防盗门)开业的圆满成功,将给精武门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活力,精武门的未来也将更精彩!

    木门新品速递

    开开木门感·青春系列新品首发布

    2018年1月30日,开开木门2017年全国经销商峰会于杭州宝盛水博园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约六百名开开木门经销商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以“感·青春”为主题,据开开木门品牌部负责人金润畑介绍,“感·青春”也是开开木门新增加并发布的一个免漆门系列。本次年会,开开木门还同时发布了两款油漆门新品。

    新帝豪门窗

    点评:“感·青春”,一听就充满青春活力。据了解,之所以拟定这个主题,不仅是为迎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喜好风格,另一方面,“感”与“敢”同音,也寓意青春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年长的用户群体,也完全可以选择富有青春气息的家居风格,让生活充满更多的朝气与活力。由此看来,本次开开木门的系列新品将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

    上市品牌动向

    欧派2017年年度营收或将实现99亿

    1月29日,欧派家居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75亿元到3.70亿元,同比增加29%到39%。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95亿元到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到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4亿元。

    精武门

    点评:欧派家居此次仅仅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就吸引了业内的一大波眼球,由此,也引发了家居圈对其何时实现百亿目标的大探讨。毕竟,99亿离100亿也只有一步(1亿)之遥了。

    顶固集创拟发行2850万股募集资金6.69亿

    近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固集创”)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850万股,募集资金6.69亿元。据悉,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中山年产30万套定制家具建设、智能制造生产线建设、一体化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品牌及销售渠道建设、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等项目。

    欧铂尼整体木门

    点评:据招股说明书显示,顶固集创主营业务收入由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和定制生态门三类业务构成,并呈持续增长态势。此次披露招股书,所募集资金无疑将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相关产能。

    活动抢“鲜”知

    福临门世家将携“黑科技”亮相3月上海建博会

    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于2018年3月21日-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福临门世家门窗将携旗下恒温门窗系列产品在2.1 E206展位展出。据了解,本届建博会,福临门世家门窗将带来门窗黑科技——恒温门窗和德国维哈根系统门窗等多个系列精品门窗产品。

    新帝豪门窗

    点评:每年的建博会,都是各大企业了解行业风向、展示品牌实力和招商洽谈的重要时机。借着建博会的东风,众多轰动行业的大事件被见证,而2018年3月的上海,福临门世家门窗将用“恒温门窗”掀起门窗行业的又一场产品革命!

    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3月22日召开

    2018年3月22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携手圣象、中国建博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八届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将在上海召开。会上将邀请行业排名前150强的木门品牌商与百余家正在寻找优质木门品牌合作的家装、精装房等应用方到场,针对木门行业及家装应用方中普遍存在的品牌意识淡薄问题,为木门企业提供学习、交流及品牌展示等契机。

    精武门

    点评:木门行业的竞争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有形竞争正在变成无形竞争,人才、技术和品牌正演化成企业竞争核心。而本次品牌大会的价值就在于让每个企业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学会品牌时代的生存技能,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品牌系统,掌握创造未来的品牌实力。对于木门企业来说,这样的大会怎能错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5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