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爱满归途|三峰木门公益大巴蓄势待发

    爱满归途|三峰木门公益大巴蓄势待发

    2018-02-05 18:5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与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满归途|三峰木门公益大巴蓄势待发

    春运,饱含许多人归家的脚步,一路颠簸疲倦,也只为感受父母烹制的家常菜中的甜蜜,即使仅在家中停留短短数日,也能让乡愁化作隽永。

    三峰木门

    在网络购票无比便捷的今天,依然有相当数量的外乡务工人员彻夜守在车站外,却仍旧无法买到回乡的车票,也无法预知这回家的路究竟还有多长。

    木门公益活动

    年终岁尾,当漂泊的游子再一次踏上回乡之旅,三峰木门联合沈阳市网信办、沈阳市交通局与腾讯·大辽网,共同发起的公益大巴活动,也再一次带着满满的爱如约而至!

    三峰木门

    满载着由三峰木门为乘客们准备的丰厚的年货大礼包,经由沈阳——阜新,沈阳——朝阳两条线路的多辆大巴车,已经蓄势待发,助力沈农民工、寒窗学子等特殊群众平安返乡!

    木门公益活动

    三峰木门

    春运在路上,我们在路上,三峰木门作为一个成熟发展积极向上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更多的社会公益责任,在春运期间,为异乡游子守望相助,携手前行,倡导社会正能量!2018年,三峰木门公益大巴继续启程,守护城市的温暖与游子的归途,筑造温暖回家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5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