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火凰智能家居 物联网+人工智能势必将引领多行业改革

    火凰智能家居 物联网+人工智能势必将引领多行业改革

    2018-02-05 14: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保卫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凰智能家居 物联网+人工智能势必将引领多行业改革

    2016年的人机大战中,韩国围棋高手李世石败给了机器人阿尔法狗,从此全球加速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与推进。2017年,当物联网概念再次被关注之后,国内的BAT们早已准备多年,并推出了相关的智能产品。

    当商界大佬们都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的发展模式时,在开年不久的2018年里,广东火凰智能家居已将室内家居产品实现了互联互通,让智慧生活成为了可能。

    广东火凰智能家居家电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13个发展年头。13年间秉承“诚信、责任、创新、高效、卓越”的价值观,以“便捷人们生活”为使命,以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为核心,深入推进旗下产品的便携性、创新性,深度挖掘人们未来生活中的痛点,并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深度研发。也因此火凰智能家居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民营科技创新企业”、 “百家优秀家电企业”、“经济社会贡献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相对于BAT们的无人驾驶、无人超市等智能领域,火凰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更能快速为人们提供服务,让物联网技术将家居生活中的各个单一电器连接在一起,实现互联互通的效果。通过主机的形式控制各个单一家电,在通过APP、语音交互系统来传输使用者的指令。而相当于大脑的主机,还拥有记忆、分析、存储等功能,可以根据使用者的生活习惯等进行智能调节。

    同时火凰智能家居产品,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80、90、00后身上,深度发掘当下年轻人的家居需求。并在产品的研发上,做到匠心、时尚、环保、智能四大特点。

    以工匠之心打造极致创新的产品,以严谨的态度进行产品测试,再以时尚潮流、新颖独特的外部设计,来做到实用兼具美观的目的。然后选用天然环保材质,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不会释放有毒气体。最后以物联网技术,实现产品的智能化操作,为使用者提供省心、省时、省力的家居生活体验。

    物联网加AI人工智能技术的搭配,势必将会在未来引领各个行业改革,而火凰智能家居无疑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也将为敢于吃螃蟹的人提供致富新思路。

    (来源:江苏快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4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