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雾霾与空净产品不对等 未来空净市场可期

    雾霾与空净产品不对等 未来空净市场可期

    2018-02-05 13:5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信封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雾霾与空净产品不对等 未来空净市场可期

    2017年入冬以来,各地雾霾天减少。因雾霾横行而火爆的空气净化市场也比以往冷清,众人开始纷纷操心空气净化行业的未来。曾与空调被冠以看天吃饭的空气净化产业会就此没落吗?

    1.jpg

    由于新政策的出台,政府部门越来越重视环境改善问题。早在2013年政府就定下了改善环境污染的目标,这几年来,通过煤改电、煤改气、车辆限号、高污染产业限量开工等手段,在2017年冬天终于初见成效。然而,空气质量的转变就意味着空气净化产业的不被需要吗?当然是No。

    在空气净化器被冠以看天吃饭的产业时,大众就对空气净化产品有一定的误解。空气净化产业的引爆点确实是环境污染严重,但是并不意味着环境变好,空气净化产业就会无人问津。除了雾霾、大环境的原因,在生活中需要净化空气的还有 因为装修、家居等原因所产生的苯、甲醛、微生物、细菌。随着国民对于健康生活认知度的提升,提高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产品将会是家家户户不可缺少的家电

    之前,有行业人士称空净产品会成为继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之后的必备家电第五件,这话还是有所依据的。雾霾只是提醒大家该重视空气质量了,而空净行业目前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随着国民关注度的提高以及对健康生活的重视,未来空净市场发展空间可观。据中怡康预测,2018年,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将同比增长20%左右。

    (来源:第一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4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