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从穹顶之下到屋顶之下 净美仕上演空净版“无问西东”

    从穹顶之下到屋顶之下 净美仕上演空净版“无问西东”

    2018-02-05 13:4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自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穹顶之下到屋顶之下 净美仕上演空净版“无问西东”

    提及空气净化器,多数人都会联想到雾霾,的确,正是过去几年爆表的PM2.5,加速了空净行业的发展。然而,呼吸好空气是消费者永远的刚需,除了穹顶之下的雾霾,屋顶之下的甲醛、病菌、异味、二手烟等污染源也开始受到关注。为了给中国家庭营造一个真正的健康呼吸环境,零微科技旗下净美仕重磅推出KJ800F-M800A空气净化器新品,用行动上演了一场空净版“无问西东”。

    穹顶之下:雾霾问题犹在 洁净空气仍是“刚需”

    回顾“雾霾大观”在中国的演化史,可以说是雾霾成就了今天的空气净化器行业,特别是2013年初的一则纪录片——《穹顶之下》,将雾霾及其危害迅速传播开来,引起社会的高度重视。短短几年时间,空气净化器从民众认知中的“工业设备”进入寻常百姓家中,不断普及化,一个家庭购置多台空气净化器的现象并非鲜见。从弹性需求到刚性需求,“空气净化器”也成为了家电产品中的“异类”,大大拉升了企业对空气净化器市场的预期。

    然而,从去年底开始,不断刷爆朋友圈的“北京蓝”让许多业内人士开始担忧,火爆一时的空气净化产业会就此走“下坡路”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虽然“大气10条”严令下的北方城市空气状况好转,但并不意味着雾霾问题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根治。事实上,进入1月份以来全国有多地遭受严重的雾霾污染。

    1月中旬,河北及山西大部空气质量均处于重污染水平;下旬,北方污染气团南移至长江中下游地区,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多地发布雾霾黄色预警。因为在现有能源结构下,工业生产与居民生活作为雾霾主要来源的现状难以短时间内改变,“蓝天保卫战”依旧任重道远。

    其实,将空气净化器与除霾画上等号,本身就是大众对空气净化产品的一种误解。除霾只是空气净化器诸多功能之一,甲醛、病菌、二手烟、生活异味等各种室内污染物成分更为复杂,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很大,席卷各类污染,成为现在空净厂商的重要课题。作为深耕空气净化器领域15年的专业品牌,净美仕在关注雾霾的同时,也将守护室内空气品质作为了攻坚的方向。

    屋顶之下:专注空气品质 带来真正健康呼吸

    事实上,同雾霾一样,室内空气污染也是近年来“老生常谈”的问题,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存在各种各样的生活污染,像炒菜的油烟味、二手烟、宠物的毛发以及灰尘、花粉、螨虫等,这些被称为“隐性杀手”的污染物,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也有目共睹,但大众对其重视度还远远不够。

    基于这样的事实,一向专注空气品质升级的净美仕,专门从雾霾、甲醛、细菌、异味为代表的室内空气污染源净化特性出发,通过产品的用材、安全性、滤网使用、细节处理等多方面综合提升,研发推出了KJ800F-M800A新品,引领消费者呼吸品质升级。

    据了解,净美仕KJ800F-M800A新品拥有高达800m³/h颗粒物CADR值、400m³/h甲醛CADR值,同时搭载了独有的CSV中央环绕气流专利风道技术以及只有高端机型才配有的H12级夹碳布长效抗菌滤网,可层层吸附、过滤PM2.5、粉尘、甲醛、TVOC、二手烟、异味等日常生活常见的各类污染源,将清洁的空气以“龙卷风”之势,迅速传遍房间的各个角落,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真正健康的居住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搭载了500万单位负离子发生器、激光传感器、阿里小智等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与诉求。

    如今,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相信天气状况会越来越好,而中国的空气净化器行业也随之进入了“后雾霾”时代,但这并不意味着产业将走向“死胡同”,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除穹顶之下的雾霾外,屋顶之下的室内整体环境品质提升,将成为未来行业很长一段时间竞相追逐的热点。而秉承着零微科技“以优质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使命,净美仕也将继续以专业化的态度,持续上演空净版“无问西东”,引领空净消费品质不断升级。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4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