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顶固品牌掀起线上线下销售狂欢 布局新零售

    顶固品牌掀起线上线下销售狂欢 布局新零售

    2018-02-05 13:4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等于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品牌掀起线上线下销售狂欢 布局新零售

    随着年终大促的结束,与往年相比,2017年的年终大促多了许些热闹。这次年终大促,顶固携手全国2000余家门店和天猫、京东旗舰店在全国掀起声势浩大的促销狂欢活动。活动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的全域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快捷、方便、实惠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顶固五金:平台孵化新产品,全渠道助力新零售

    当电商和线下实体销售商逐渐由独立、冲突走向融合、混合,不论是电商还是线下实体销售商,都在致力于打造以大数据为驱动,以消费者为中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体系。

    以此次促销活动中大卖特卖的顶固灵动D1智能锁为例,这款爆款的智能锁就是顶固五金利用天猫平台,追踪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的全链路数据,预先了解用户在购买智能锁产品的需求痛点、购买习惯、兴趣爱好、行为模式等,为用户量身打造的。如今,对平台实时回流的数据信息,顶固五金已扩大到包括产品款式、颜色等范围,以期在新一轮的产品研发设计时,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

    虽说好的产品是硬通货,但是还不能少了全渠道的销售方式。顶固五金视全渠道为新零售的落脚点,利用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的便捷带给用户速度的体验,用户可不再焦急等待顶固五金的产品,也最快推广了顶固五金全新的产品和服务;而线下2000余家的顶固五金门店成为品牌连接本地消费者的新路径,在一些顶固五金实体店面中,我们更多地看到了购买产品之外的东西,比如情感、服务体验和品牌在当地用户中的认知度。

    然而,还有一些让人回味的是,在顶固五金全渠道战略中,社交网络的力量无疑是锦上添花的存在,一些顶固五金的忠实用户用他们真挚的描述和成千上万、素未谋面消费者分享着消费主张。

    过去的一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顶固品牌终端店,走出了传统的建材卖场,走向了商超、城市综合商业体这些人流多的地方,品牌终端新型门店升级有条不紊,“有颜值”新品层出不穷;在我们看来,这些是我们了解用户,更好服务他们的结果;当然,这也是我们布局新零售初衷所在。

    (来源:九正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4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