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美尼美定制五周年年会完美落幕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美尼美定制五周年年会完美落幕

    2018-02-05 12:4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向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美尼美定制五周年年会完美落幕

    2018年2月1日,美尼美定制五周年年会在广州增城完美落幕,营销中心和生产中心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享五年辉煌成就,共襄未来定制盛世。

    美尼美定制

    年会

    年会伊始,美尼美总经理黎伟权致开幕词时,带着大家总结了2017年美尼美的生产销售大数据,并宣布了2018的目标数据。他表示,寄望2018,美尼美人不惧未来,怀揣同一个定制梦,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美尼美定制

    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走进新时代,市场竞争局势愈加严峻。面对如此艰难的生存环境,审时度势的美尼美管理者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美尼美定制未来发展之路,不忘初心,坚持定制梦,笃定前行。

    年会

    颁奖盛典

    过去的五年里,美尼美涌现了一批优秀人才和实力团队,他们为美尼美的发展奉献一己之力。颁奖典礼上,美尼美分别对“五载丹心奖”、优秀员工、优秀个人、优秀新人、优秀管理、优秀团队、营销特战队以及五十公里徒步冠军获得者颁发奖杯和奖励。

    美尼美定制

    年会

    歌舞秀

    多才多艺的美尼美家人们在年会上载歌载舞,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让家人们享受一场“不一样”视听盛宴。风趣幽默的“双语”《资讯联播-美尼美站》,搞笑惊喜的《小巨人》,心意满满的《生产秀》,反串玩新意的热力舞蹈。

    美尼美定制

    反串“撞车”,却各显芳华

    年会

    美尼美定制

    年会

    抽大奖+游戏

    年会轮番上演多次抽大奖,一次更比一次有“分量”,将现场的热闹气氛推至又一高峰。除了有大奖,年会上还有精心设计的游戏,相亲式的佳人何处寻,考验反应力的“色板蹲”等等,现场的家人们玩得不亦乐乎,笑料百出。

    美尼美定制

    年会

    感恩相伴,梦想同行,回首曾经,展望未来,美尼美人一直在一起,风雨同行,追梦不止。2018年,美尼美踏上新征程,美尼美人创想集思,扬帆起航,创未来不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54443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