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吉林省成立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

    吉林省成立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

    2018-02-02 17:1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笑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吉林省成立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

    1月27日,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吉林省家具协会,共同成立了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

    成立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意义深远,一是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二是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三是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发挥消协组织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

    吉林省成立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授权吉林省家具协会家具售后服务维权中心为直属联络站。吉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军,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处长卢炳强,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居朝军及家具协会会员企业200余家参与了揭牌仪式。

    (来源:木材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2444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