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多品牌运营 助力美的吸尘器国际化战略升级

    多品牌运营 助力美的吸尘器国际化战略升级

    2018-02-02 15:0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与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品牌运营 助力美的吸尘器国际化战略升级

    近年来,国际化运营成为企业面临的势不可挡的趋势和挑战。从2016年开始,美的集团接连收购了全球四大机器人企业之一的德国库卡集团、东芝家电、意大利Clivet等国外知名企业。借助这些企业成熟的品牌资源、技术和渠道,获得了成熟市场国家的准入。

    15.jpg

    从成立至今,美的清洁电器事业部通过并购协作,有效整合了美的、东芝、eureka三大国际品牌相关产品和研发体系,实施多品牌运作模式,将美的吸尘器的品牌与资源掌控能力提升不少。

    同时,在事业部后台,于2015年投入使用的智能仓储系统也整合了库卡机器人等集团内外资源,建成并成功运营了中国家电制造业第一个“成品分拣输送、堆码和智能立库”一体化项目。

    消费升级驱动,美的吸尘器顺势而生

    虽然近年来吸尘器市场势头发展迅猛,但吸尘器在我国仍属于小众产品。有数据显示,吸尘器在我国的普及率仅为11%左右。而在欧美和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吸尘器的普及率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就接近100%,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之一。

    如今,随着国民对环境保护和健康生活意识的逐渐增强,以及迅速崛起的中产阶级消费需求升级,中国吸尘器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蕴藏着无限的需求和市场,可以成为带动吸尘器增速的动力来源。再结合吸尘器市场普及率不足11%的规模来看,可预见中国吸尘器市场扩容势不可挡。

    因此,美的吸尘器顺势而生:2017年6月,清洁电器事业部正式亮相并开始迅速参与全球行业竞争。

    美的品牌势能显现,占据行业制高点

    美的吸尘器在日本、美国均设有相应的研发、运营组织,旗下东芝吸尘器、eureka吸尘器也开始紧密布局,整合两大品牌资源,美的吸尘器必将站在领导者的高度,引领中国吸尘器行业的技术革新。

    作为美国百年知名品牌,eureka创建于1909年,是专业的深度清洁品牌;东芝作为全球知名的日本家电品牌,其在充电产品等高端吸尘器品类方面也有着百年的产业和技术积淀。

    通过行业品牌的并购整合,美的吸尘器实现了产品品牌体系的结构性变革,拥有对手难以超越的创新技术优势,或将形成国内吸尘器市场的新格局。

    产品高端精品化,消费体验升级

    美的吸尘器的优势,不仅在于其高瞻远瞩的品牌布局,更在于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洁净舒适的清洁体验。

    在技术的驱动下,结合当前国内消费升级的契机,美的吸尘器倾力打造多款创新产品。其中,美的“POWER大力神”系列获得IDEA设计奖、中国家电研究院颁发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等多个设计大奖。旗下产品在大吸力、快充、智能灰尘感应等方面也都有领先行业的卓越表现。

    显然,美的吸尘器在技术和研发方面已经有了快人一步的实力。这一现象的出现,折射出此前的一系列国际化运营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

    一直以来,美的吸尘器坚持走精品化产品路线,在未来,美的吸尘器将继续携手海内外更多的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360°全屋清洁解决方案,将更好的洁净奉献给每一个中国家庭。

    (来源:大洋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24442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