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西安建世界最大空净器显著改善空气质量

    西安建世界最大空净器显著改善空气质量

    2018-02-02 15:0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踢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安建世界最大空净器显著改善空气质量

    为了对抗空气污染,中国建造了实验性质的空气净化塔,高度超过一百米,被誉为“世界最大的空气净化器”。据香港“****”报道,这座塔位于陕西省西安,将为中国长期的雾霾问题带来积极的影响。

    14.jpg

    西安这座“除霾塔”正在接受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专家的测试。研究负责人曹俊基(音译)说,这座塔自建成以来,每天生产的空气净化量已超过1000万立方米。他还指出,在过去几个月里,在1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进行了观测,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西安已经有十几个污染监测站被用来评估这座塔带来的积极效果。根据曹的说法,当空气污染严重的时候,这塔也能把雾霾降到中等可容忍的水平。不过,目前得到的结果数据是初步的。该小组计划发布更详细的数据,目前,这种技术可使PM2.5降低15%。最终数据计划于今年3月份公布。

    西安这座“除霾塔”于2015年推出,底部是一个足球场大小的矩形集热棚,主要作用是聚集污染空气,借助太阳能对其进行加热,促使热气流沿塔上升,途中会经过多个过滤层。

    根据制造商在2014年提出的专利申请,一座全尺寸的塔将达到500米高,直径200米。这样的的大小可以覆盖近30平方公里,能净化小城市的空气。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2444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