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蝶依斓荣获装饰行业诚信品牌荣誉

    蝶依斓荣获装饰行业诚信品牌荣誉

    2018-02-02 11:47: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就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依斓荣获装饰行业诚信品牌荣誉

    28日,2017株洲装饰装修行业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唐人神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李金龙秘书长、范桂香副秘书长,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江立新会长,株洲市装饰公司代表,株洲各大装饰材料商,知名设计师,多家媒体以及行业人士200多人参加。

    blob.png

      2017株洲装饰装修行业年会暨表彰大会 颁奖现场

    在本次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年会上,市装协会长江立新作了《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他分享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将在2018年所有带领会员单位再上一层楼,同时强服务、树品牌、干实事,全心全意为株洲市民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为表彰优秀,本次年会上颁发了优秀设计师奖、先进企业奖、神农奖、诚信品牌材料奖等奖项。

    蝶依斓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满意的企业使命,以诚信为原则,靠质量求生存,树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星级服务,本次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年度颁奖中,蝶依斓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荣获2017年度诚信品牌奖。

    (来源:中国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2444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