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红星美凯龙旗下公司拟作价2.19亿控股德纳影业

    红星美凯龙旗下公司拟作价2.19亿控股德纳影业

    2018-02-01 16:3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适保卫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旗下公司拟作价2.19亿控股德纳影业

    1月30日盘后,德纳影业发布公告称,上海红星美凯龙影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影业”)将以现金方式分别向公司12名股东购买其持有的德纳影业共计1561.49万股股份,占德纳影业总股本的52.05%,交易总价2.19亿元。交易完成后,红星影业将成为德纳影业控股股东,车建兴将成为德纳影业的实际控制人。

    公开资料显示,这已是德纳影业自挂牌新三板以来第二次谋求被收购事项。2016年12月,长城影视披露了拟收购德纳影业的预案,当时长城影视计划作价5.45亿元作价收购德纳影业100%股权,因种种原因最终该收购未能成功。

    此次计划控股德纳影业的红星影业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控股”)孙公司,日前在A股上市的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凯龙”)为红星控股子公司,红星影业、红星控股、美凯龙实际控制人均为车建兴。

    对于此次收购,红星影业表示将利用其现有资源不断提高德纳影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及持续发展能力,本次收购亦是红星影业实现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其充分挖掘德纳影业未来在业务上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扩大自身经营规模,提高盈利能力,对红星影业在影视传媒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提升德纳影业的股份价值及股东回报亦会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德纳影业2016年8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连锁影院的投资管理,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7703.89万元,同比增长1.98%,净利润1597.72万元,同比增长20.8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1444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