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凯西欧照明登上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

    凯西欧照明登上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

    2018-02-01 14: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踢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西欧照明登上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

    近日,2018年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年会盛大举行,本届年会以“遇见你,我的IP盛宴”为主题。各级政府领导、科技界与知识产权界相关专家、协会会员代表等400余位知识产权代表,共同参与佛山市知识产权年度盛宴。

    晚会以智能机器人与主持人对话的有趣方式,揭晓“2017年度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和“2017年度佛山十大专利新秀榜”的榜单。其中,佛山十大专利富豪榜单中亦能见到照明企业的身影,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名列榜单第五位。

    1517213443543620.jpg

    资料显示,广东凯西欧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灯饰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的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的外向型企业。凯西欧照明坚持自主创新,目前已获得国内外多项设计专利,是行业内拥有设计专利数最多的企业之一,同时在创新与研发上投入巨大,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团队。

    另据悉,专利富豪榜和专利新秀榜是我国首个以专利为标准编制的企业排行榜,榜单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联合知识产权专家,围绕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共同评价。

    (来源:中国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201444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