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大奖 | 鹰牌陶瓷荣获“绿色采购十大**品牌”

    重磅大奖 | 鹰牌陶瓷荣获“绿色采购十大**品牌”

    2018-01-31 17:1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鸭子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大奖 | 鹰牌陶瓷荣获“绿色采购十大**品牌”

    近日,以“创新、蜕变、领军”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暨2018 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品牌峰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在这场含金量极高的盛会中,鹰牌陶瓷荣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及年度部品企业大奖。

    鹰牌陶瓷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是真正意义上的地产界“奥斯卡”盛会,通过五榜评楼市宏大格局、表彰先进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年度成果!风云榜上大咖云集,汇聚业界2000 余位精英、共同见证中国房地产与供应链年度品牌荣耀时刻,连近期低调的原华远董事长任志强也来现场发言颁奖。

    陶瓷企业

    中国地产风云榜组委会为推进地产行业技术创新升级,提升健康人居环境水平,鼓励房企积极采购新型绿色、低碳、耐久的优秀知名建材部品,特设立部品榜,此举是针对在积极推动房地产业向绿色经济创新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所设立,通过严格的专家顾问组审查,对于符合评审要求的企业在本届风云榜上进行发布。

    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

    鹰牌陶瓷上榜中国地产风云榜,荣获中国房地产部品供应商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及年度部品企业两项大奖,充分显示了其在建材领域的实力。

    鹰牌陶瓷

    鹰牌陶瓷集团创建于1974年,前身是一家以解决“四残”人员就业的福利型企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历程,铸造了品质的鹰牌、创新的鹰牌、文化的鹰牌。凭着优质的品质、绿色环保的理念,鹰牌陶瓷集团的产品不仅于2007年进入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运拳击馆等北京奥运三大国家级体育馆;并广泛应用于军区、海关、国税、地税等政府重点工程以及银行、医院、电信高档写字楼、高档住宅区、五星级酒店等场所,成为多个工程单位的合作品牌,得到了央视的多次报道,是供给侧改革的范本。

    陶瓷企业

    国家体育馆

    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

    鹰牌陶瓷

    北京亚运村名人广场

    陶瓷企业

    深圳市交通局大厦

    绿色采购十大首选品牌

    奥运拳击训练馆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鹰牌人凭借着极致的匠心精神,在行业和国内外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成为众多房地产商、工程项目和终端消费者的绿色选择。与恒大、万达、龙光地产、绿地、敏捷、雅居乐、华润、荣盛等一大批房地产商也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314439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