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借势春运 奥克斯巧用“情感营销”打造专属年味

    借势春运 奥克斯巧用“情感营销”打造专属年味

    2018-01-31 14: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专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借势春运 奥克斯巧用“情感营销”打造专属年味

    2018年的春运已经开始,数以亿计的游子踏上归途,一列火车、一段温情、一个瞬间都触动着我们柔软的内心。这里有亲人关爱的眼神,有情人分别的泪水,更有孩子天真的笑容。

    借势春运 奥克斯巧用“情感营销”打造专属年味

    春运是艰辛的旅途,更是温情的归程。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品牌,继2017年奥克斯空调通过机场、高铁站的候车室还有高铁的座椅上投放"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形象广告之后,奥克斯空调2018年继续将品牌的核心价值和理念植入到用户的心智之中。1月24日,奥克斯空调在高铁南京南站,以创新的玩法和走心的活动形式关注中国春运这场全球最大规模的“全民奔跑”,关爱奔波于旅途之中的人们。

    启动情感按钮 实现品牌与用户的零距离接触 

    24日,在南京高铁南站,奥克斯空调设立的温情 “AUX奥克斯年货馆”正式开馆,里面不仅有陈列的奥克斯倾国倾城系列等爆款空调,还有无数个二维码组成的本次活动slogan“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在吸引围观的同时,人们通过手机扫描年货馆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得奥克斯空调为他们准备的一份暖心的年货大礼包。众所周知,以个体用户为中心,重视个体用户的情感需求,这是场景化营销中很重要的一点。奥克斯空调正是参透了这一点,才选择在高铁火车站和归家游子零距离接触,通过“扫码送年货”这种崭新的形式创造强烈的互动感和参与感,进而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以达到最暖心的体验效果。消费者喜欢一个品牌,往往源于品牌价值对他们情感的触动,奥克斯空调从情感层面将“奔跑的春运”变成一个暖心的传递温暖的节日,不仅给用户带来“专属年货”,同时还携手青春洋溢的合唱团亮相高铁站,以快闪的歌曲串烧形式为高铁站内返乡的游子献上新年祝福。

    选择在在人流量巨大的地铁上进行歌曲快闪,可谓是奥克斯空调的明智之选。让形色匆匆的游子们欣赏到动听的新年歌曲串烧,这种新奇的体验将游子的所有思绪都融入到这份“归家的思念”和“暖心的祝福”中,与奥克斯空调一同感受归家旅途中的惊喜和温暖,同时也将奥克斯空调冬日的暖心营销进行升级。

    快闪+陪伴 打造有温度的情感品牌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温暖、最直接的情感归属,一年一度因归家返乡引发的春运大潮正是备受国人关注的社会热点。基于如此洞察,奥克斯空调将“春运”与“家”两幅场景通过扫码送年货、歌曲快闪这一新颖的形式贴近用户,勾起广大游子愈发强烈的思乡情怀。这种情感的共鸣交互,是对用户情感的深度洞察,而奥克斯空调也在“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归属语境中,成功俘获用户的心。

    纵观本次奥克斯空调的整个活动,与传统的靠利益驱动的营销不同,依靠情感认同作为驱动的品牌营销更加能够绑定用户的体验热情与品牌忠诚。不难看出,在奥克斯空调这场高铁站送惊喜的活动中,正是因为新颖和走心的营销方式,才获得了众多用户极大的肯定,同时这种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和直观的形式,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和品牌记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活动成功达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314438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