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

    2018-01-31 11:0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朗五金

    坚朗五金

    公司名称:坚朗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

    自2014年北京新机场设计之初,坚朗五金技术团队全力配合屋面钢结构节点深化、登机桥钢结构节点设计、中央峡谷创意实现以及指廊内庭院拉索幕墙节点设计和施工指导、非公共区域防火门系统,成功将多种系列产品应用在新机场中,展示出坚朗五金技术与产品的集成优势。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_1

    新机场结构组成

    北京新机场屋顶及支承系统采用钢结构,航站楼屋顶钢结构分为6个区,分别为中央大厅和5 个指廊区域,大厅部分屋顶支承结构由C 形柱、支承筒、北侧幕墙支承框架、钢管柱和其他幕墙柱组成,指廊由钢管柱和幕墙柱支承,屋顶为自由曲面,结构形式为网架和桁架,屋面围护系统为带装饰板的直立锁边金属屋面,外墙围护系统为玻璃幕墙。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_2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_3

    航站楼钢结构效果及布置图

    新机场屋盖

    屋盖钢结构采用空间网架结构体系,主航站楼也是北京新机场工程所有标段中建筑面积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施工组织最难的标段,其屋面最高点高度为50米,然后下降至指廊端部25米,楼前屋盖悬挑长度达47m,每条指廊从末端到中心的距离只有600米,最大限度的方便了旅客,增加了整个航站楼的连通性。其中,屋面支撑的高强合金钢拉杆φ50、φ65、φ80、φ120由坚朗旗下品牌坚宜佳提供。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_4

    航站楼指廊区域屋顶钢结构剖面

    新机场中央峡谷

    六角海星的中心位置自然形成了“峡谷区域”,“峡谷”北部是为出发和到达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提取行李等相关手续,“峡谷”的边沿设置了安检。

    峡谷区域的两个变截面钢结构拱桥由不锈钢拉索提供侧向支撑,在满足结构安全的同时实现了建筑造型之美,也是首次将大直径不锈钢拉索应用在结构桥梁上的成功案例。其中,φ70不锈钢拉索产品和技术配合由坚朗提供。

    坚朗五金助力全球最大机场航站楼——北京新机场项目_5

    结构模型以及正在施工中的拱桥

    新机场幕墙

    航站楼和综合换乘中心的外围护系统包括顶部金属屋面和周边玻璃幕墙两个主要部分。航站楼核心区及指廊周边幕墙造型处理简洁,采用了超白中空玻璃,面积约11.1万平方米。综合交通中心(停车楼及综合服务楼)的屋顶金属屋面约1.8万平方米,采光顶0.7万平方米;周边采用双层通风玻璃幕墙,面积约2.7万平方米。包括大板块明框幕墙和跨度17m单层索网幕墙。

    其中,坚朗五金多系列产品应用于北京新机场幕墙,包括:幕墙用扩低锚栓(MAUS系列)、幕墙用不锈钢拉索及夹具(φ34及J170夹具)、幕墙窗五金、幕墙密封胶条。

    新机场后续

    随着北京新机场航站楼主体核心区顺利实现封顶封围,下一步新机场航站楼工程将全面转入楼内各项精装修以及行李系统、电梯、消防、楼宇自控等机电设备安装以及地下轨道、室外登机桥施工。坚朗五金的防火门锁具和登机桥钢拉杆等更多产品也会应用其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意义在于破解北京地区航空硬件能力饱和,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重要基础设施支持。在国家快速推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坚朗五金将以高品质的服务和集成化产品优势助力京津冀的建设腾飞。

    坚朗五金经过多年的自主发展,建立了以建筑门窗幕墙五金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体系,无论是在集成化产品解决方案,还是在全链条专业服务模式等方面,坚朗都在持续奋进。坚朗始终相信:一定会有一天有建筑的地方就会有坚朗产品,使用了坚朗产品的建筑将会更加舒适、美观、节能。

    (来源:坚朗五金-公众号)

    我对坚朗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314437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