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简纳斯门窗2018新春联欢晚会精彩荟萃

    简纳斯门窗2018新春联欢晚会精彩荟萃

    2018-01-30 19:0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纳斯门窗2018新春联欢晚会精彩荟萃

    2018年1月26日,以“感恩相伴,梦想同行”为主题的简纳斯2018新年感恩答谢晚宴在佛山简纳斯门窗工业园隆重举行。雍兴集团伍董事长、董事长夫人邓秀芳、总经理伍尚勇、副总经理伍尚荣、简纳斯门窗副总经理黄凤爱、财务总监彭翠英、营销中心总监梁锦瑞等各高层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供应商、媒体以及简纳斯全体家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简纳斯整体门窗

    新年致辞,憧憬未来

    晚宴开始前,雍兴集团伍董事长、伍总经理、简纳斯门窗营销总监梁总分别上台为晚宴致辞,向简纳斯全体家人们一起总结2017,并展望2018。

    门窗年会

    雍兴集团伍董表示:步入了新的一年,那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要齐心尽力剑指目标,2018年大展宏图,再创佳绩!

    简纳斯整体门窗

    伍总经理总结:2017是简纳斯开拓奋进的一年。2018年是简纳斯创造梦想、追求卓越的一年。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简纳斯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发展,在发展当中成就简纳斯人的愿景与使命!

    门窗年会

    简纳斯门窗营销总监梁总强调:销售是一个企业的龙头,若龙头不能发挥它该承担的责任,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让整个工厂失去活力和战斗力、以及生存的本钱。而产品销量的高歌猛进必须依靠产品力、营销力、市场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如今2018品牌战斗的号角已经打响,紧跟市场的步伐容不得丝毫的怠慢。

    领导祝酒,举杯庆贺

    简纳斯高层领导一同举起酒杯祝酒,感谢全体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与大家把酒共庆丰收!

    简纳斯整体门窗

    嘉奖先进,感恩同行

    每一滴汗水终可累积成力量,每一份努力终归得到收获。简纳斯对一批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干部、优秀班组和年度销售冠军进行嘉奖,充分肯定他们对简纳斯的坚持和付出。2017,感恩您们风雨同行;2018,希望我们续写辉煌。

    门窗年会

    ▲年度优秀员工奖

    简纳斯整体门窗

    ▲年度优秀干部奖

    门窗年会

    ▲年度优秀班组奖

    简纳斯整体门窗

    ▲2017年度销售冠军—伍经理

    门窗年会

    ▲忠诚贡献奖

    精英团队,斗志昂扬

    江山从来不是一个人做出来的,而是依靠团队的力量!简纳斯精英上台展示团队士气风采,传递企业的凝聚力与使命感,强化公司的团队文化。

    简纳斯整体门窗

    歌舞纷呈,欢乐迎春

    晚宴中,简纳斯精英们各展所长,积极献艺。振奋人心的团队展示、爆笑幽默的小品、激情澎湃的歌曲、热情似火的舞蹈、卖弄妩媚的反串......为现场所有的来宾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掌声、喝彩声一浪接一浪。创新诙谐的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示了简纳斯人热情似火,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

    门窗年会

    简纳斯整体门窗

    幸运抽奖,激动人心

    晚宴过程中穿插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送出多份贴心豪华大礼,一度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门窗年会

    ▲三等奖

    简纳斯整体门窗

    ▲二等奖

    门窗年会

    ▲一等奖

    简纳斯整体门窗

    ▲特等奖

    相亲相爱,携手唱起

    来到晚宴的尾声,全体简纳斯家人们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欢快而温暖的歌声萦绕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

    门窗年会

    整个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大家欢聚一堂,吃喝赏乐,把酒言欢,于推杯换盏间抒发感激之情。简纳斯门窗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个属于简纳斯的大好日子里,我们为简纳斯喝彩、为简纳斯加油,同时我们也相信简纳斯的明天会更加红红火火!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简纳斯整体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30443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