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人造石英石在装饰石材市场的发展趋势

    人造石英石在装饰石材市场的发展趋势

    2018-01-30 16:1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心就海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造石英石在装饰石材市场的发展趋势

    众多建筑装饰材料从产品性能分析,木材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目前中国市场上有80%的木质家具存在苯、甲醛超标现象,而天然大理石具有幅射大的危害,对人体不利,室内装饰不可能360度全方位使用。而石英石以天然石英砂为填充原料,经过真空高压窑炉加热固化而成。

    12.jpg

    绿色建筑装饰石材石英石在装修方面已经可以替代以前的石材,而且在环保方面也做了极大的改善,未来的社会是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保节能是社会的主题,所以在未来几年,我国的绿色建筑装饰石英石将会得到极大的发展!

    目前,陶瓷、天然石材是装饰市场的两种主流材料,在资源浪费、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的今天,环保意识越来越受到重视的情况下,生产一些能够替代对环境等方面产生污染的产品非常重要,而绿色建筑装饰石英石易维护,表面不吸污,易清洁,避免了天然石材的表面容易被氧化、容易吸污、变色、难清洁、天然石材色泽不均等问题,同时兼有陶瓷的光洁度和木材的易加工特性,可以打造完美的家居空间,装饰性很强。现在被广泛的应用于橱卫台面。另外还可广泛应用于高档住宅、别墅、星级酒店、商业广场、机场、地铁站的墙壁、地面铺贴,立柱、吊顶等,或进行深加工。实际上,目前人造石材应用面仍太狭窄,其更广阔的应用领域还有待开发。

    (来源:九正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30443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