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受益“****” 北方家居产业园总投资额达22.76亿

    受益“****” 北方家居产业园总投资额达22.76亿

    2018-01-29 16:4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受益“****” 北方家居产业园总投资额达22.76亿

    截至目前,北方家居产业园已入驻森诺、精利门业、际洲木业、佳信木业等木材加工企业18家,总投资额22.76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设计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按照规划,家居产业园2018年可达到300万立方米,到2020年,5平方公里的家居产业园全部建成,年加工量可达到500万立方米,实现产值300亿元,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2万人。

    家居产业园

    聚焦丨北方家居产业园总投资额突破22.76亿元(图片来源网络)

    北方(乌兰察布)家居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6300亩,目前产业园拟划分8个模块,即北方木材交易中心、中小家居企业孵化园、家居电商采购基地、京蒙飞地合作中心、产品加工制造区、展示交易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以及综合商务服务区。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00亿元,可增加就业约6万人。

    2016年11月12日,由乌兰察布人民政府和察右前旗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北方家居产业园三方承办的北方家居产业投资发展论坛暨北方(乌兰察布)家居产业园投资信息发布会在北京北发大酒店隆重举行。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于海宇副市长在会上表示,乌兰察布市具有区位交通、木材产业、电价、物流成本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是发展木材产业的首选之地。察右前旗旗委杨印书记介绍了北方(乌兰察布)家居产业园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投资推介。

    会上共有11家木材家居企业与察右前旗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此次论坛和发布会,必将助力北方乌兰察布家居产业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察右前旗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特别是随着国家“****”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实施,察右前旗独特便捷的区域条件,宜居宜业的生态发展环境,低廉优越的经营成本,优质高效的政府效能,优厚的扶持政策等优势将更加凸显。

    (来源:察右前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94434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