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赋能终端 布兰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终端 布兰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27 07:4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与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赋能终端 布兰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消费升级持续推进, 80、90后正式成为消费新引擎,这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数字原住民”,更喜欢购买有品质的产品,更喜欢有品格的品牌,更享受有品位的体验。

    基于消费升级的趋势,布兰莎高瞻远瞩,应势而动,在数字化领域积极投资,全力推动产品和服务数字化、供应链智能化转型、开放性平台式创新,销售与营销模式朝数字化生态营销转型。

    布兰莎全屋定制

    2018年1月25日,布兰莎与全国最大3D云设计平台酷家乐的战略签约仪式,在杭州地标性建筑——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办,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携手战略合作,用科技为终端赋能,共同推动中国家居行业服务全面升级。

    酷家乐

    便捷高效的装修设计软件

    酷家乐

    酷家乐是全球3D云设计行业的领导者,利用3D、VR/AR、AI等实现家居行业“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

    酷家乐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定制家装服务:

    根据客户家庭空间与收纳需求,真实让客户体验设计安装效果,做出适合客户家空间的最优方案,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完美契合当下80、90后的消费需求。

    ▷ 全国户型即搜即用:覆盖全国100个城市上百万户型图

    ▷ 10秒极速渲染:独创ExaCloud渲染引擎,10秒生成效果图,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

    ▷ 千万素材应有尽有:数万套样板间,海量真实3D模型,涵括沙发、桌椅、门窗、灯具等

    ▷ 1秒样板间智能匹配:样板间智能匹配、家具自动布置、墙面自动吸附等

    战略合作

    此次,布兰莎与酷家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实现多方共赢局面。通过酷家乐强大的3D云设计系统在技术赋能与数据打通方面的优势,布兰莎将实现终端设计能力、营销能力、服务能力、用户体验及信息化程度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

    布兰莎全屋定制

    在设计端,快速定制个性化家装方案,全面提升设计效率与设计效果;在营销端,720°全景VR呈现,提高订单成功率;在生产和管理端,通过数据链接,打通设计与生产、管理环节,实现智能化生产与信息化管理;在用户体验感方面,所见即所得的全景装修体验,提前预见未来家,让客户享受更加美好的家居消费服务体验。

    酷家乐

    可以说,布兰莎与酷家乐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布兰莎品牌跃升,推动终端市场的服务、口碑提升,进而持续提高布兰莎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未来,布兰莎也将继续深入终端,坚持服务为王,不仅用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更要用高品位、“所见即所得”的定制服务体验打动消费者,真正满足其个性化需求,打造家居行业服务新模式,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更好的高品质服务方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7443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