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积极响应“厕所革命”,九牧召开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

    积极响应“厕所革命”,九牧召开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

    2018-01-26 17:1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甜保卫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积极响应“厕所革命”,九牧召开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

    12月29日下午,“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九牧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在北京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由卫浴品牌九牧联合腾讯公益、凤凰公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积极响应“厕所革命”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向大众科普久坐对健康的威胁及应对措施,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精英健康,关爱身边人,改善如厕习惯,推动全民健康,推动精英强国。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综合办主任孔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外肛肠外科主任医师陈朝文、歌手演员王栎鑫、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沈艳鲲及各行各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厕所革命

    九牧公司认为,精英人群是国家的脊梁,他们的身心健康与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由于工作和生活方式的原因,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承受着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比如颈椎病、腰肌劳损、便秘、痔疮等等。这里面痔疮问题更是大家的“难言之隐”。公益活动现场,各方嘉宾与精英代表一起就精英健康问题进行交流,结合中国精英人群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嘉宾们从社会、医学、企业、个人等多个角度和层面畅谈精英健康,分享了他们对“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的独到见解。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从长期的社会理论研究和救助实践出发,为在场嘉宾阐述了对于国人精英人群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建议。“公益不只是要救助我们看到的弱势群体,还可以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助,最好的公益应该是形成一种唤醒和倡导。”胡广华表示,响应“厕所革命”,关心精英群体,九牧这个关爱精英健康的倡导活动很有意义。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普外肛肠科主任医师陈朝文则从病理生理学、生活方式层面科普了久坐引发的肛肠疾病以及应对办法。陈朝文表示,注意饮食调整、加强锻炼、选用智能马桶都可以有效预防和缓解肛肠疾病。 作为九牧的品牌挚友,王栎鑫在很多人心目中一直是健康阳光的榜样人物,王栎鑫认为健康是一切的前提,为了照顾自己和家人健康,自己也有用智能马桶。他坦言:“平时工作很忙,回家后会很享受卫浴私密空间,用来放松身心,有时还会在里面唱歌、创作。建议大家关注久坐健康问题,选用智能马桶。”

    “九牧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改变中国人的如厕方式、促进肛肠健康,从而提升我国国民生活品质。”沈艳鲲表示,九牧希望借厕所革命的号召,呼吁全社会关注这群国家栋梁的亚健康问题,呼吁全社会通过更加健康的如厕习惯,整体提升中国国民生活品质。

    此次公益活动,九牧践行民族品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厕所革命”,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凤凰公益联合发起倡议,关爱精英健康,智造美好生活。呼吁全社会拒绝久坐,保持适量运动,改善如厕习惯,使用智能马桶,摆脱难言之隐,推动“厕所革命”再升级。关注久坐族健康,别让关爱“灯下黑”。以智能马桶为原点,不断提升精英人群健康质量,共筑强国梦。 不仅如此,九牧更是以实际行动响应倡议,现场分别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关爱久坐人群的公益活动,同时向中国科学院捐赠九牧健康卫浴礼包,沈艳鲲携手王栎鑫还为精英人士捐赠了九牧智能马桶盖板。沈艳鲲表示,九牧希望将这份关爱从技术产品延伸反哺到精英群体,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关怀民族栋梁的身体健康,推动大国崛起强国之梦。 据悉,除了“精英关爱计划”,九牧的公益行动还包括改善山区学校的用水环境,关爱红色老兵的如厕难题等。学校、养老院、妇幼医院等,九牧人的公益足迹走遍了中国的山山水水。

    身为卫浴领军品牌之一,九牧在践行民族品牌责任担当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此次“九牧精英关爱计划暨智能马桶捐赠仪式”公益活动仅仅是“一小步”,不难想象,接下来的“一大步”将是精英健康向精英强国的重大转变。相信九牧会以智能马桶为原点,结合各方共同努力,将为提升精英人群健康质量,共筑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人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6443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