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智能企业考察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企业

    重庆智能企业考察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企业

    2018-01-26 10:2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暴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智能企业考察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企业

    2018年1月24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与重庆洋迪机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雄斌、总经理李洋和重庆凯源盛才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熊鹏飞、技术总监邬江,先后考察重庆佳禾豪格木门(理事单位)及九凤木门(会员单位),就生产系统智能化的相关改造,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

    考察重庆佳禾豪格合影

    重庆佳禾豪格木门总经理谢方全,在长寿工业园区生产车间介绍了生产工艺情况,希望有重庆本土智能机械企业和软件企业参与配合,把重庆木门及定制家具企业的工艺更新改造,减少人工、提高技术,综合国内外先进经验和工艺,加强同行之间的沟通合作,提升重庆木门的智能制造。在重庆綦江工业园区九凤木门生产基地,总经理杨发勇把近几年技术改造的情况作了介绍,对于重庆本土智能机械企业及软件企业关注木门,是重庆木门及家具行业的荣幸,随着政府对环保、消防、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的加强,智能制造将改变行业传统生产工艺,智能技术将改变和引领市场。

    佳禾豪格

    考察九凤木门合影

    考察完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为他们合影,并在以后保持联系,在全国技术交流活动中,共同参与互相交流,从原辅材料、下料、木工、喷涂等工艺方面,切实提高企业机械化工作效率,减少依赖人工局面,通过多方合作,发挥智能制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6443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