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韩天然推出“偏硅酸”健康净水机 引领健康饮水市场

    韩天然推出“偏硅酸”健康净水机 引领健康饮水市场

    2018-01-24 13:00: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天然推出“偏硅酸”健康净水机 引领健康饮水市场

    2017年中国净水市场交出了一份过两百亿元的成绩单,再次验证了净水市场正处于良好上升期的市场规律。而在喜人的数字下,其实也蕴含着市场的动荡与不安。有业内人士预测,2018年将进入净水市场的洗牌阶段,这是一场席卷品牌商、供应商、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大圈地运动,预计持续周期为2年-3年,要么淘汰别人,要么被别人淘汰。

    要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去参与竞争,并把这种技术真正应用到符合人类健康饮水规律的产品当中。在各种技术当道的净水行业里,记者对“偏硅酸”这一材料的应用充满好奇。1月18日,记者走进广州市韩天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总经理任军先生进行了采访。

    韩天然净水器

    广州市韩天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先生

    立足大健康 推出“偏硅酸”健康净水机

    韩天然立足大健康产业,是一家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10余项专利,拥有“偏硅酸”材料核心提取技术。据任军介绍,韩天然的核心产品主要是围绕对偏硅酸的研究进行的。偏硅酸中含有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可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且对人体骨骼的生长有重要的影响。国家标准明确要求矿泉水中偏硅酸的含量必须达到25mg/L。也就是说,没有偏硅酸,就不叫矿泉水。

    健康净水机

    韩天然荣获的专利和证书

    但是偏硅酸在自然界中存量非常少。因为自然界中,Si-O键很强,当硅酸缩聚时,Si原子总是形成非常稳定的[SiO4]硅酸盐,而不是偏硅酸。基于人类对偏硅酸的需求以及偏硅酸的稀缺性,促使了多国研究人员为掌握天然偏硅酸的提取技术而展开了大量的研究。目前,掌握这一项技术的国家有日本、德国、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而韩天然在偏硅酸提取技术领域,目前已经处于国际领先行列。

    基于对健康生活的追求,韩天然将天然偏硅酸的提取技术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保障家庭饮水健康的智能健康净水机,有专注补水的护肤品,有关注洗护健康的洗化护理产品,产品线非常丰富。

    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以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和纯净水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净水机,并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任军表示,智能净水机是我们最典型的产品,除了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净水技术、最流行的智能互联网元素之外,最核心的就是在净化水中加入了偏硅酸,让用户平时在家就能喝到矿泉水,而不仅仅是净化水。

    此外,在产品材料方面,韩天然一直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采用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的韩国进口RO膜。在设计方面也非常人性化,采用水电密封隔离设计,防止漏水漏电,确保安全性。而卡扣式滤芯的设计,使顾客可以像换电池一样换滤芯。智能APP实时监控水机的运行情况及水质情况,保证饮用水质量。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韩天然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即全国联保的免费上门安装、维护。目前,韩天然有超过3000个售后网点,覆盖全国市、县、镇。遇到任何售后的问题,都可以在App端一键下单,通知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服务,非常方便。

    健康饮水市场

    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

    共享模式 不能取代传统销售模式

    近两年,“****”的热度持续走高,净水企业也纷纷利用物联网和智能净水器的无缝对接,推出“共享净水”模式抢占市场份额。对于这种****模式,任军认为,这是一种低碳节能又环保的经济形式,由三个要素组成,第一是人的要素,所谓共享,就需要人跟人之间产生交互。第二个因素是资源,就是把某一方自有的资源拿出来共享。第三个要素就是平台,需要有能力分配人与资源的一个平台,比如摩拜单车。对于净水领域,如果有好的产品,好的平台,好的模式,共享净水不失为一种解决居民饮用水问题的手段。

    而净水产的特殊性在于后续还要持续购买核心部件,也就是滤芯。因此,可以去探索所有权和使用权分开的模式,就像以内容营销的乐视,购买几年的会员,就可以送电视机,或者电视机优惠。

    目前市面上的共享净水模式,大多是以净水的流量计算,结合云端监控系统,按月购买净水量,把净水器和滤芯的成本分摊到了净水流量上面。任军认为,这只是一种销售方式。这个方式面临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当大家都进军共享净水市场,那么市场份额到底会花落谁家?这就取决于净水器自身的品质,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产品性能。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那些不会使用微信云端控制的人群,共享的好处显然是享受不到的。因此,尽管这种共享模式很热,但还不能代替传统的销售模式。

    韩天然净水器

    韩天然智能健康净水机

    2018年:战略调整 展翅腾飞

    不可否认的是,2017年净水市场在整个家电市场中的表现非常乐观。也充分反映了消费者的一种心态,就是越来越重视饮用水的健康。在这种市场驱动下,韩天然净水机市场同样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而这种上升的势头仍在持续。“不过,净水机只是我们偏硅酸的应用产品之一,我们立足的是大健康产业,关注的是偏硅酸的整体应用市场,而不仅仅是净水机市场。当然,净水机市场2017年的一路高歌,给韩天然带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会,我们可以通过净水机市场的铺开让更多家庭认识到偏硅酸的好处,从而为后续的应用产品铺垫市场。”任军说道。

    2017年,韩天然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也对公司进行了一些改革,做了战略性调整。引进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力量和高层次人才,进行现有产品的改进、新产品的研发、核心技术的提升、公司组织改革、销售规划等各方面,采取了一些重大举措。

    2018年,是韩天然展翅腾飞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产品为核心,智能物联网为工具,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保障,打造韩天然的品牌公信力。”任军直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44427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