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强势进驻武汉黄陂区农业局

    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强势进驻武汉黄陂区农业局

    2018-01-23 19:0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有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强势进驻武汉黄陂区农业局

    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总离不开水。而健康饮水作为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饮水安全问题,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校园、企业、单位的重视起。近日,康丽源双聚能步进式开水器经过层层筛选,通过严格水质考察,中标了武汉黄陂区农业局直饮水工程。

    康丽源净水器

    武汉市黄陂区农业局作为政府机关单位,一直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并在武汉当地各区农业局起着被模范带头作用。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节能省电、卫生安全、健康环保、供水量大的特点与其理念不谋而合。

    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采用行业内先进的蒸汽热能回收专利,结合六面体全保温技术,实现饮用开水也节能54.8%,达到电费减半的卓越效果,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每台机器每年可减少电费支出1万元。武汉市黄陂区农业局安装了康丽源开水器,不仅省却更换桶装水的繁琐,不需要专人去管理,而且步进加热、即开即饮,十分方便,提高公务员的工作效率,也为单位单位评优评先加分。

    农业局

    单位员工健康饮水,少不了康丽源双聚能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3442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